友愛如水作文400字

一江春水向東流,順著那彎曲的河道流向遠方。在陽光下的它們多么璀璨,閃閃發亮。就如同那日我遇到那個美麗的女孩兒一樣。

走在校園,我左顧右盼,對這個嶄新的校園充滿了好奇,那時的我就如一個失去方向的孩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學校的哪個角落。雖然以前對學校有過一定的了解,但站在校園中央我確哪裡也找不到。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去去哪。這個時候一個扎著馬尾辮子的女孩兒向我走來。看起來應該是個學姐吧!她問我怎么了?我說,自己找不到學校的各個地方。然後就是這個女孩伸出友愛之手,帶我在學校的四處走,她給我耐心的講著學校的各個情況。她的眼睛真的很漂亮,真的就如秋水一般,水汪汪的呢!她說起話來,一直笑著,對我也十分熱情。我與她也許只是校友關係,但今天她給予我的友愛就好像認識多年的朋友一樣。也許這就是來自生活中的友愛吧。

她的友愛真的如水般溫柔,她的友愛真的如水般清澈,是啊,她的友愛讓我感覺心裡那絲溫暖。她的友愛讓整個學校都充滿色彩。因為在這裡友愛的身影到處行走。就如流水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