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感覺走作文

有時候,真的還挺羨慕那些雷厲風行的人,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優柔寡斷,不用瞻前顧後,即便之後也會後悔自責,但至少你敢於去嘗試,敢於去挑戰。

同屋的有個女生就是這樣,大概是因為年輕,做事情從來不會考慮太多,想做就去做了,想花錢就隨意揮霍,不用擔心下半個月是否還能有質量的生活,想打耳洞就去打了,不用擔心會不會疼,這個季節萬一發炎怎么辦……

可能你會說,這樣的人一看就是小孩兒脾氣,成年人怎么可能做事不計後果。

是啊,她確實還是個孩子,但是就是讓人很是羨慕,包括年齡,包括年輕,包括那些因為年輕可以想做就做說走就走的激情與衝動。

長大後,確實我們學的越來越圓滑,學著與這個世界和平相處,可是你還記得嗎,自己上一次發自肺腑的笑是什麼時候?

的確我們越來越成熟了,可是我們卻不快樂了。

放輕鬆,跟著心走。有時候多想一點確實可以讓事情更周全些,可是想得少也可以讓自己更輕鬆一些,不會有那么多的壓力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