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感覺作文

突然間湧上一種很難說得清的感覺,那種感覺很難受,所以,為了不影響高考,我決定把它寫下來。

——題記

自復讀以來,我對自己抱著很大的期望,尤其是英語這一科,我覺得我提高三十分沒問題,一開始,我也是這么以為的,可是,事情沒有那么簡單。

剛開始時的這幾次測驗,證明我的英語其實沒有那么那么好,坦白說,我的班主任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我現在的同桌很討厭她,可是,我還是認為,她教得還是可以的,她的方法,讓我在考試中提高了一些分,如果沒有她,我的英語成績真的會很糟,自打高中以來,我就一直為我的英語成績而煩惱,怎么老提不上去呢,付出了努力,卻收效甚微。於是,高考考得一塌糊塗,一做題就心煩和亂,我甚至有點厭惡英語,現在我要把我的感覺通通說出來,現在我是看不下書的。儘管現在被媽媽罵,我也要堅持寫下去。

首先,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班主任,儘管我的同桌不喜歡她,但是,我覺得她教英語很好。但是,我辜負她的期望,我上課沒能跟上她的節奏,聽課總是聽著就開小差我也很少問她問題,這學期以來,我總是會遲到,我是多么混蛋啊,縱慾,我不斷的複習,英語終於有了一些進步,在家長會上,你當著爸的面表揚了我,雖然並不是那么高興,但是我心裡還是暖烘烘的,班主任,你在動員大會說我能高考英語及格,我一定會盡全力證明,我能做到,班主任,相信我,我可以的,打心裡,我認為你是一個合格和稱職的班主任,相信我,老師,你最忠誠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