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板報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班主任突然把我和幾位同學叫到了辦公室,我疑惑不已,但心裡怦怦直跳——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暫時還不得而知……

站在老師辦公桌前我才知道,原來是讓我們畫黑板報啊!虛驚一場。老師說“你們負責去完成黑板報,資料我幫你們找好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晚會課前要交……”“啊?那怎么睡午覺?”“嗯,今天不睡了,早畫完早睡……”班主任答道。沒辦法,恭敬不如從命。

說真的,寫標題別看寥寥幾畫,又要端正,又要均勻,又要有藝術,又要飽滿,可難了,光是個標題就浪費了20分鐘。我開始焦急起來,要是畫不完,那可就完蛋了!我再次加把勁,又開始工作。

其實如果一起來,四個人,會很快完成,但是畫畫包括排版,要畫完才能寫字,而我恰好負責寫字,沒辦法,只有在最後關頭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終於,在整整兩個小時的高度努力下,我們終於完成了這龐大的板報,我們看著它,感到心滿意足——這是我們自己的成果!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天吶!必定是個難熬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