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一則800字

12月16 日星期六 晴

早上,媽媽帶著我去看了病,可是,我並不想承認我感冒了,因為今天下午,小熊要邀請我去佛山玩。

回到家,我趕緊收拾好行李,等著小熊來接我。媽媽非常擔心,因為我感冒了,怕給別人的爸爸媽媽添麻煩,一直問長問短的:“你冷不冷啊……衣服帶夠沒啊……晚上記得要吃藥……”我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沒有跟著爸爸媽媽,而是跟著外人出門,我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但我知道,只有嘗試才能讓我真正成長。

一點鐘的時候,小熊來接我了。上了車,他跟我熱情的打招呼:“嗨,小梁,你來了。”“我來了,小熊,謝謝你邀請我一起去玩。”我也高興的跟他打招呼。這時,坐在車後的另一個同學小陳伸過頭來說:“你們別寒暄了,趕緊看看我們在車上玩什麼吧,離佛山還有好長一段路程呢。”“玩撲克牌吧,我爸爸車上剛好有撲克牌。”小熊說。“好耶!”我們歡呼起來。於是,我們在車上玩起了鬥地主,不知不覺,就到佛山了。

來到了酒店,我們跳下車,拿好行李,興奮的來到房間。只見房間有一個大大的浴缸,兩張大大的床,還有一台大電視,真舒服啊。我一見到床,馬上躺了下來,因為在車上雖然玩的很高興,但畢竟有點頭暈,也有點累,我很想睡一覺。小熊和小陳見狀,笑起我來:“難道你的生活中只有睡覺嗎,哈哈”我不好意思的也笑了。

在酒店吃完晚飯,我們回到房間準備洗澡。大家開始鬧著玩,還惡作劇起來。先是小陳去洗澡,他嚴肅警告我們不許進去偷看,不然就拿槍斃了我們。在他的威逼下,我們不敢亂來。第二個輪到我洗,我習慣了邊洗澡邊唱歌,唱完一首“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又接一首“風在吼,馬在嘯……”等我洗完出來,卻見小熊和小陳在咯咯咯笑,原來,他們把我剛才洗澡時唱的歌都偷偷錄下來了,我氣的跑著追趕他們,要他們刪掉。最後,輪到小熊洗了,我和小陳惡作劇,把燈突然給關上,嚇得小熊一陣大叫“啊!誰把燈關了!”我們哈哈笑著,趕緊把燈打開。

就這樣,我們自由自在玩了好一會,可我實在是太累了,躺在床很快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