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二則500字

日記二則】

12月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中午只有一個作業,記一下十二個月份的單詞,下午要默寫!”英語老師作業一發完,班裡就想起了一陣陣歡呼聲。

時間一晃而過,一會兒就到了放學時間。

回到家中,我一吃完飯便開始做作業。剛寫完數學作業,心思就被精彩的電視劇給勾過去了,一時間就忘記了什麼。一集放完,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鍾,已經一點十九分了!

來不及了!我一邊背起書包,一邊慌忙向外跑。雖然到校時已經很晚了,可總算還在規定的時間內。

政治課剛上完,大家就直奔向操場。要求還是老樣子,五圈下來,大家都氣喘吁吁。買了瓶水,回到教室時已經打上課鈴了。

英語老師提著錄音機走進了教室,大家都不鎮定了。這節課不是微機課嗎?但縱使有疑問,也只能沉默不語。“現在拿出家作本默寫十二個月份的單詞。”老師說道。

媽呀,我現在終於記起來了,中午忘記的事情竟然是記單詞。看著同桌一臉的胸有成竹,再想想自己,能記著的單詞卻沒幾個。許久,才陸續有幾個同學慢吞吞地把聽寫本交了上去。見狀,英語老師就讓剩下的人全部上交聽寫本子。

接著,老師便發了張試卷下來,我們考試,老師改默寫。改到後來,老師眉頭緊皺,老師好像生氣了。可能是沒想到過我們的默寫竟如此的不盡她意吧。

一會兒英語老師收完試卷,便頭也不回地走了,再不見回來。看來,老師是真的生氣了。

此時,我們只有大聲地讀書,以彌補心中的愧疚!

【日記二則】

12月3日 星期六 晴

“叮叮叮,叮叮叮……”持續不斷的鬧鐘鈴聲如一隻大手將我從夢境中拽了出來。

從這個星期開始,周六上午就要進行競賽輔導了。

我迷迷糊糊地看了眼鬧鐘,才六點呀,連個鬧鐘都沒調同步。於是我又倒頭接著睡。再一次醒來時,已經是七點二十分了!班主任說七點五十分要到校的,立馬穿衣、刷牙、洗臉、背書包,整整花了我十八分鐘。

雖然趕時間,但作為乖寶寶的我還是很遵守交通規則的,對於剛有一撥學生闖紅燈的行為,內心是十分鄙視的。我默默地啃著包子,送出一個白眼。

哎呀,大家都進去了,早餐還沒吃完怎么辦?我的額頭都要冒出冷汗來了。已經顧不得嘴中的包子還沒吃完,又拿起一個饅頭就往嘴裡塞,剩下的一半只有貢獻給垃圾桶了。

到了班裡,已經有不少人到了。可依然沒找到我的同桌汪觀琪的身影。剛找著位置坐下,便聽說英語卷子的補全對話要做。這可是我除了聽力、書面,唯一沒做的題目呢!

只有埋頭奮筆疾書。這時,汪觀琪進來了,我向她招招手。待我補完補全對話,語文老師也進來了。

他給我們發了一張卷子,做到古詩那兩題,我束手無策了,只好先做文言文。

過了二十來分鐘,語文老師開始講評了,我才發現自己做錯了不少。

轉眼,又迎來了數學、英語等課程。等上完最後一節課,已是飢腸轆轆了。

回到家,做了一會兒作業便到了晚上。伴隨著秒鐘的滴答聲,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