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生活作文400字

周五放學過後我回到家寫完作業,就早早的睡去,因為明天我的爸媽會帶我去騎馬。

早上八點鐘我的媽媽就把我叫起來,穿好衣服洗完漱之後,我坐在餐桌前,左手拿著媽媽剛熱好的牛奶,右手拿著爸爸做的三明治,一口三明治的一口麵包的吃了起來,等待我們三口人都吃完之後。我們就要去騎馬了。媽媽坐在車的副駕駛,爸爸開著車,我坐在後排,我們一家三口前往馬場。到了馬場,教練迎接著我們三個人,帶著我們去訓練廳換好騎術服,現在教練要帶著我們去選馬了。有棕紅色的,黑色的,白色的,這些馬都非常的高,黑色的鬢毛在脖子上端。

我選了一隻白色的馬,媽媽也選了白色的馬,只有爸爸選的是棕紅色的馬。接下來就是騎馬的過程。教練在前面牽著馬,我坐在馬背上,騎馬的感覺是一顛一顛的,教練帶我熟悉馬之後,放開手讓我我自己騎,我的內心是驚恐萬分的,我雙手握著韁繩,上下擺動了一下,我的馬隨之走了兩下,於是我一點一點的和我的馬接觸。

最後,我的馬很順利的聽從了我的指揮,原來騎馬的感覺是這么奇妙的。我與爸爸媽媽在馬場上看了夕陽,我們三個人就回家了。

周六是讓人開心又疲倦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