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的感覺日記600字

今天課間,我正在和我的朋友“櫻桃”在走廊上玩著“胡蘿蔔菜葉”的遊戲。突然,一陣急促的上課鈴敲響了。同學們迅速跑進教室,安安穩穩的坐在板凳上等著老師的到來。我呢,還沒做好課前準備呢,急急忙忙的把思想品德課本拖出來,生怕老師發現了。

開始上課了。老實說,這節課要把第二單元所有的內容全部學完。我看了看,倒吸了一口涼氣:六頁紙!媽呀,就算是神仙也完不成呀!

幸好,老師說,前三頁,由前半部分同學完成,後面的,由後半部分同學完成。

小組討論開始啦!我最喜歡小組討論了。因為在這裡可以痛快的發表自己的意見。杜科威剛剛說完,我剛要說,可是劉明爍又要發表自己的意見。我還是謙讓一下吧!一會兒我就有說的了。

他剛剛閉上嘴巴,我就張開了口。“呱唧呱唧”的說了起來。說的可順了。連劉明爍也朝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得意極了。

唉!有時挨個回答問題。不用我猜,劉明爍已經高高舉起了手。看著別人一個又一個得上去發表意見,我又被吸引住了,突然有一種很想回答問題的欲望。

於是輪到我們那一組的時候,我也高高的舉起了手,忘記了上一次數學課出的小問題。果然,老師把我們“請”上了講台。

一到講台上,我就感覺有一種自豪,就像是這個講台是為我準備的,他就是我施展的舞台。

“……下面,這個問題由楊夏穠同學來回答。”劉明爍宣布道。

我輕輕的向前邁了一步,說出了我的想法。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居然和楊怡同學一樣,乾脆利落的回答了問題。我高興極了。雖然沒有笑出來,但是心裡卻高興的不得了。

當我們回到座位的時候,同學們都鼓起了掌,我踏著掌聲走著,心裡十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