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之旅作文600字

隨著時間的轉瞬即逝,到了回訪澳洲澳博思國小的日子。我們興奮地踏上旅途,開始了我們愉快的遊學之行。

8月7日早晨4點半,我們就開始緊張起來,梳洗,換衣,就餐,然後乘上大巴車到了上海浦東機場。坐了一天飛機,晚上10點半到達澳大利亞西部的珀斯。

8日清晨,隨著鬧鐘的第一聲鈴響,我們立馬睡意全無,興高采烈地跟著老師來到了澳博思國小。那裡沒有高大的教學樓,沒有大大的體育館。但是在那裡,有一種自由的氣息,裡面又泛著善良和服從。這種氣息在中國是沒有的,所以澳博思國小的學生們,甚至澳大利亞所有學生們,他們很自由,很善良,但自由時,會服從老師。中國的我們,其實做得到。在學校里,漸漸跟我的結對同學薩米混熟了,還認識了她的妹妹克里斯蒂。在學校的一天都很愉快,跟著他們一起上課:做手工、折小紙盒、畫畫…

9日上午,我們舉行了結對儀式。有各式的節目:樂隊演奏、長笛《茉莉花》、中國太極拳、經典舞蹈《茉莉花》。校長還給我們發了帽子、考拉玩偶和證書。這一天,我還是最喜歡去凱維森動物園的短暫時光。我們跟隨飼養員;觀看剪羊毛;餵袋鼠;和考拉合影…那隻雌袋鼠讓我念念不忘,它袋子裡那隻小袋鼠更可愛,兩隻前腿伸出來蠕動著。它的媽媽好像為了保證它的營養,拚命吃我手中的飼料,兩隻爪子緊緊抓著我的手。吃午飯時,女同學們特羨慕我,紛紛來“搶飯”。所有同學中,我的食物好像特受歡迎,我的得瑟的呀!

學校生活有趣得很,不知道在同學的家中,又會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