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訴說

愛是什麼?愛是你傷心時,朋友給你說的一聲問候!愛是你在寫作業時,媽媽把一杯溫開水端給你喝!愛是你生病時,爸爸媽媽悉心照顧你!愛是晚上睡覺時家人們給你的一聲“晚安”。愛是你考試的100分,老師給你的一聲鼓勵!世界上如果到處都是愛,那世界就會變成一個溫暖明亮和和諧的世界!

世界上雖有很多愛,但是它們是分為三種的。第一種是友情,第二種是親情,第三種是愛情。在班級里,老師也是我的親人。從我一年級開學到現在,我已經認識了很多老師了,有王老師、周老師、文老師、柴老師、朱老師、丁老師、范老師、但老師、袁老師……這些老師是我非常喜歡的老師,是他們教會我了豐富的知識,是他們教會我了該如何做人,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我很感謝他們,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們對我的恩情!

其實我更想感謝我的英語老師袁老師。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以前的英語老師被調走了,換成了袁老師。以前,第一次見面時,我就覺的袁老師說話很和藹可親,知道很容易接觸。所以,一下課我就跑去跟袁老師說話、聊天。慢慢的我跟袁老師的關係搞近了,只要一有什麼事情我都會跟老師說,而老師竭盡全力幫我解決。而我只要袁老師一有要收作業和什麼事情,我都會幫袁老師解決的。當競選英語課代表時我被競選為英語課代表,我真是高興極了!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每天都會幫袁老師收作業、整理東西,上課舉手發言,每答對一次老師都會表揚我、鼓勵我。這使我更喜歡英語課,在英語課上積極發言。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跤後,袁老師把我扶到醫務室擦藥。還安慰我說沒事了,沒事了!自從那以後,老師都很照顧我。每次幫她收作業時,老師從會給我一顆糖果給我獎勵。有不懂的單詞,我去問袁老師她都會告訴我怎么讀。每次考試後,老師都會告訴我這次考試錯在哪裡,告訴我正確答案教我怎么分辨。

就這樣,轉眼間就到了四年級。上到四年級,我就不再是英語課代表了,變成了副班長。但是,我還是回去幫袁老師做事的,袁老師聽了非常感謝我,我也開心極了!雖然我不再是英語課代表了,但是我還可以幫袁老師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夠了。

在這裡,感謝所有老師對我這幾學期的關心和照顧,在今後我會更加了努力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謝謝你們了!

南山實驗鼎太國小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