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之後的

在暑假這個孩子們期待已久的假期里,我生病了,別的孩子可以快快樂樂的玩耍,而我,卻要在病痛的煎熬下孤單的一個人玩起了撲克。

媽媽也一直在太原三院一直陪著我,我很感激她,抽血的時候,雖然很痛,但為了不讓媽媽看見我的那副痛苦的模樣,我只好強忍著疼痛,因為我的血管很細,所以扎了4針才勉強灌滿了4瓶。手術當天,我清楚的記得,我被推進手術室以後,一個阿姨給我輸上了液,然後我就不知道了,醒來的時候,我感到渾身疼痛,而且還發抖,抖得很厲害,我看到了,爸爸,姨姨,外公外婆他們的臉上“下起了雨”,我知道,他們看在我很難受,我還看見我的渾身都插著管子,左胳膊上戴著測血壓的東西,右胳膊上輸著液,手指上還夾著一個東西,插著尿管,右腿上抱著厚厚的布子,還插著一根淤血管,好痛,真的好痛,到了晚上,更是渾身不舒服,輸液的胳膊又麻又疼,一晚上我們都沒有睡覺,而且24小時不讓喝水,我的嘴唇已經幹得流血了。

過了幾天,感覺好多了,但仍然輸著液,手術過了第一天的時候,醫生問我是用留置針還是普通的針,我問,有什麼區別嗎?媽媽說,留置針是一直用著不摘,而普通針是每天扎兩次,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普通針,因為普通針雖然一天扎兩次,但至少晚上可以睡個好覺。而且在這個醫院裡,還要戴所謂的“身份證”,唉。

我每天一個人玩,我的好朋友,有的時候會來我家陪我玩,可是,他們在我家裡也悶得慌,所以,他們也就不來了,只有我的同學看來看看我,和我玩。

現在,我正藉助雙拐努力的練習走路,我希望,在上學的時候,可以高高興興的走進我的教室,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做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幫老師減輕負擔,劉洋,加油!加油!加油!

祁縣實驗國小四年級: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