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康貝爾作文

(小說)康貝爾作文(1)

第五篇

康索咪流著眼淚,康貝爾也沒辦法。康貝爾對康索咪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感。她對康索咪說:“嗯……這樣吧!你知道這個隧道的路線嗎?這樣我就可以找到出口,找人來幫助你。嗯……既然你不是自己來的……那……你應該沒有地圖吧?嗯……”康貝爾說說停停,似乎她對這個辦法沒抱多少期望。“嗯……你說對了,我的確沒有……很抱歉……”康索咪低著頭,地上似乎濕了。“這樣吧,你再走走看,我記得我在家裡時,被拉進來的時候,好像聽到‘這個隧道是一個圈,無論怎么走,都會走到原地。’你走走看吧,看這附近有沒有人,反正最後你也會走回來的嘛!”康索咪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說出這個主意。康貝爾仔細地想了想,從地上撿了一些小石子,塞進口袋裡,便走了。

康貝爾邊走便往地上扔石子。她還藉助隱隱約約的光亮看到了牆上的一部分畫。第一份:一位母親抱著出生的孩子,歡樂地在草地上唱歌。第二份:不知為什麼,天上出現了一個黑洞,把孩子吸了進去,母親也想進去,卻把自己弄傷了。第三份:母親嚇暈了,倒在了地上,昏過去。第四份:孩子母親被好心人救起。第五份:孩子母親和好心人結了婚,她就變了人,整天想著侵占財產。第六份:孩子母親又生了一個女孩兒,很漂亮。第七份:女兒長大了,嫁給了一個男的,生活很幸福。第八份:當這個女孩生了一個孩子,她一邊看著孩子,一邊編織毛衣。第九份:不知為什麼,女孩兒床上出現了個黑洞。第十份:女孩兒被吸了進去,孩子卻慢慢長大了。後面的畫兒全被人給消滅了。康貝爾看著這些畫,似乎很熟悉。難道……

下篇請看:第六篇

玉環縣城關中心國小四年級:董益銘

(小說)康貝爾作文(2)

第四篇

康貝爾跑啊跑啊,越跑越沒勁兒,但聲音卻越來越大。康貝爾顧不上自己的體力了,瘋狂的向前跑。

“呼——”一個年輕的女人坐在幾個木桶上編織毛衣。她一看見康貝爾,猶如看見了自己的孩子,微笑著說:“孩子,過來坐坐吧。”康貝爾感到全身不自在,但身體自己走了過去,仿佛這個女人有魔法。康貝爾哆哆嗦嗦的坐到木桶上,哆哆嗦嗦地說:“你……你你……你是誰誰……誰……”那個女人嘴一翹,讓康貝爾倒吸了一口冷氣。“我叫康索咪,孩子你叫什麼?”“我叫康貝爾。”康貝爾這下不結巴了,舒坦的說。“嘿!跟我的名字很像,你跟我長得也很像,怎么見到你我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呢?”“呵呵,這可能是老天注定的吧。”康貝爾愉快的和康索咪聊了起來。

“對了,你是怎么來到這個洞裡來的?”康貝爾終於想到了這個問題。“我本來不是在這個地方,而是在‘康索塔納州’長大的,我們那裡所有的人名字都叫‘康索’。有一次,我正坐在床上編織毛衣,編啊編啊,編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我的床上出現了一個黑色的洞,裡面出現了三個長得很難看的東西,把我拉了進去,醒來就在這兒了,我實在無聊,發現木桶里有毛線等編織工具,就開始編織,突然,耳邊響起一個聲音‘你要把木桶里的毛線全部編織成毛衣,不能剩下,到那時,你的女兒就會來見你,你就可以走了。’我不想把毛線全編織完,就想掙脫,結果發現身體黏在這讓個上面,只能開始編織。”康索咪小姐說的很全面,但她還是不停的編制,只有嘴、眼睛、鼻子、耳朵和手在活動,其他部位動也不能動,如果動了就會被電擊。“我現在只能僵持著,我好想回到我的家鄉去啊,我想在那兒自由的生活!救命啊!誰來帶走我!”康索咪小姐嘴巴不停的在哀求,可康貝爾也無能為力,誰來幫幫她呢?

下篇請看:第五篇。

玉環縣城關中心國小四年級:董益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