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童話

春天到了,微風撲面、百花齊放,春姑娘穿上自己新織的紗衣,跳著喚醒了樹木、花草。她又去把春的使者——小燕子請來了,讓她把春天打扮地漂漂亮亮的。於是 小燕子請來了河伯伯滋潤花草,請來了小溪姐姐唱歌,又請來了小動物給樹苗培土,還用自己的小尾巴剪出了細細的柳條,裁出了艷麗的桃花…

看!春的世界被妝點出來了,桃花的香味四處飄散;綠油油的小草被風吹拂著;綠樹紅花相互掩映;河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蝴蝶魚、孔雀魚、鳳尾魚、斑蝶魚… 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歌;鳥兒在天空飛翔;嘩啦啦的流水聲,使你心曠神怡,飄浮出無限遐想…

嘿!快來看,這兒還在舉行著一場春的音樂會呢!

小兔子擔任主持人,他用清脆響亮的嗓子說道:“大家好!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百蝶飛舞的好日子,讓我們唱起來!跳起來吧!”百靈鳥毛遂自薦地表演了第一 個節目:“我給大家唱一首歌——《春日》。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接下來小熊貓、小狗、小羊、小馬…爭先恐 後地登上台跳起了“春天圓舞曲”…

春天音樂會結束了,但空氣中春天的氣息卻不斷地蔓延、蔓延…

北京 海淀區二年級:rab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