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有關媽媽的國小作文:給媽媽的畫像

:作者通過仔細的觀察寫出了媽媽的外貌特點,並且從中穿插對媽媽的感恩之情,層次豐富很有大家風範,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給媽媽的畫像》。

媽媽,您快坐好,讓我給您畫像。

您的眼睛是那么的有神,讓我時刻感受到溫暖的存在。是誰在我碰到困難的時候,用眼神鼓勵我?是你,媽媽。是誰在我感受傷心的時候,用眼淚安慰我?是你,媽媽。那又是誰在我學習路上,照亮我前進的方向?是你,媽媽。媽媽,您多么偉大。

我親愛的媽媽你先別動,我正在給您畫像。

在別人的眼裡,你只有一個普通女子,是一個普通人,但在我的眼中,你卻是無所不曉的超人,我知道您在我身後付出了多少,但你放心,在我的畫筆下,會永遠保留您最美的模樣。

孟郊以前寫過一首詩叫做《遊子吟》,其中有這樣一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我們如同小草一樣的心,怎么能報答得了,母親那如同太陽光輝一般的愛呢,不斷地給我溫暖,也給我帶來光明。

食物放久了就會變壞,鐵放久了就會生鏽,而你的笑容永遠不會變質,因為這是你發自內心的笑。看!你又笑了,我最喜歡你笑了,真想把您的笑容永遠留住。

媽媽畫好了,您看像嗎?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借這個機會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