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媽媽的四年級作文:善解人意的媽媽

:我們都有自己的媽媽。作者的媽媽美麗又大方,而且還善解人意,他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幸福和自豪。

我的媽媽大方美麗,以前還是她們班上的班花呢。可是現在呢?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中間還有一隻“眼睛”,猜猜是什麼呀?哈哈,那是一道豎著的“一字紋”。高高的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許多白色、紅色的小痘痘爬在臉上。一頭烏黑烏黑又有些自然卷的頭髮,時常被她紮成“馬尾辮”。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從我呱呱墜地開始,當我走在“成長”和“學習”的道路上時,媽媽幫助我克服了許多困難和難題。

這天,媽媽說作業在6:30前寫完,多出來的時間就可以乘以2倍用來放鬆看電視。我便加倍努力,成功的搶到了5分鐘,乘以2就等於10分鐘,我很開心,媽媽給我檢查作業,我便乘機看起電視來了。

剛看了三四分鐘,媽媽就十分生氣地叫了起來:“蘭蘭,你還好意思看電視!看你,又把問號寫成句號,錯幾次了,你自己算算。”

“不就兩次嘛,加上這次才三次啊。你讓我把那5分鐘看完吧,媽媽。好不好嘛,媽媽?”我撒起嬌來。

“好,好。那你以後不許犯這么低級的錯誤了啊!”媽媽說。“耶!媽媽萬歲!媽媽萬歲!”我歡呼起來。

這就是我善解人意的媽媽。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幸福和自豪,我還要謝謝媽媽。

作者:高浜四(2)班 彭蘭婷

指導老師:安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