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描寫媽媽的作文精選兩篇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一種愛叫“母愛”。媽媽的愛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財富。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兩位小學生描寫媽媽的作文吧!

我的媽媽

郭顏澤

我的媽媽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一雙眼睛不大但總是折射出熠熠光輝,在我迷茫的時候給予我指點。皮膚白白的,一張櫻桃小嘴完美的鑲嵌在那不大的臉上。這就是我天使般的媽媽。

我的媽媽年紀不大,臉上總會出現迷人的色彩,但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那精緻的眼角邊出現了絲絲皺紋。我知道媽媽臉上為何會有皺紋,那是她為我操了太多的心造成的。

當我作業出現太多錯誤時,媽媽臉上就多了一絲皺紋;當我太頑皮讓自己受傷時,媽媽的臉上又多了一絲皺紋;當我成績不太理想讓媽媽操心時,媽媽的皺紋又多了一道,就這樣媽媽臉上出現了不可抹去的痕跡。那,都是因為我。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把成績提上去,讓媽媽少操心才是對她的回報。

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我的媽媽

蔣璟玉

我的媽媽很漂亮,她大約30歲,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圓圓的臉蛋像一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像兩片柳葉,大大的眼睛像黑珍珠,高挺的鼻子下是櫻桃般的嘴巴。

我的媽媽很愛美,喜歡買各種各樣的衣服,每次買衣服都會問我和爸爸:“好看嗎?”我和爸爸都會拍馬屁地說:“好看!”媽媽不僅喜歡給自己買衣服,也喜歡給我買衣服。夏天,媽媽給我買漂亮的裙子,讓我穿上美美噠;冬天,媽媽給我買厚厚的羽絨服,讓我穿上暖暖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