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作者把作文課堂上的趣事描繪出來,讓讀者也隨著作者的筆觸一同遊玩,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今天,天空下著濛濛細雨,我來到了學校的課室,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臉蛋,臉上有眼睛、有鼻子, 唯獨沒有嘴巴。老師讓我們蒙上眼睛畫嘴巴。一開始誰都不敢去畫,一個叫盧靖霖的同學卻大膽地舉手了。

他的眼睛被蒙上後,他迷失了方向,摸著走到了黑板旁邊的門外,聽到有人發笑,趕緊折回來,來到了我的位置上,又順著課桌找了好半天,才摸到了黑板,但他還是把嘴巴畫偏了。

之後,又有好幾個人上去畫,他們有的把嘴巴畫到了臉蛋的外面,有的畫到了耳朵上,最搞笑的是有人居然畫到了黑板對面的玻璃上。哈哈哈!

輪到我了,眼睛蒙上後,四周一片漆黑,我也無所適從,只好蒙了一個地方。等老師把眼罩摘下,我一看自己都笑了。原來我也把嘴巴畫到了臉蛋的外面。

這樣的遊戲真有趣!

小朋友們,告訴你們吧,這裡還有我的朋友呢。他們都很喜歡這樣有趣的作文課,你們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