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校園的作文:校園一角

: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場所,每一處都有著它的風采。下面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校園的一角》這篇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校園的一角 

在我們的校園眾多角落中,最令我喜愛的一角就是美麗的池塘。

池塘里經常會有許許多多的鴨子,他們成群結隊地游著。走著,一下到這兒,一下到那兒,好像在與同學們打招呼,又好像在找東西吃。它們還很喜歡唱歌,“嘎嘎嘎...嘎嘎嘎...”聽著聽著,覺得它們的大合唱分外動聽。

池塘里除了鴨子還有許多小魚。雨後,一條條小魚躍出水面,不停地圍著水車打轉,為水車編上了一個漂亮的花環,圍觀的同學們紛紛讚嘆不已。在我眼中,此時的小魚就是一群水中的畫家。

冬去春來,池塘邊的花也都競相開放。可是,不是所有的花都有艷麗的外貌,有的花就用淡淡的的清香來表達自己的存在,你不仔細找,可能都不知道它的存在。但是我特別喜歡這樣淡淡的花香,因為它們給池塘增添一股特別的香味。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池塘,它就靜靜地待在那個小角落了,卻時時刻刻散發著它的魅力,吸引著我們無數人的目光。同時,也成了我最愛的一角。

作者:何逸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