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描寫媽媽的作文500字:愛淘寶的老媽

我有一個愛淘寶的老媽,天天瘋狂地淘寶。

記得有一次,我和老爸在津津有味地品嘗著炒飯,而老媽卻飛快地吃著炒飯,吃完立馬放下筷子,拿起手機點開淘寶,開始搶“金券”。忽然,她大聲叫到“呀!‘金券’被搶完了!我這么努力地去搶,也沒搶到,真是氣死我了!”

我和老爸都笑死了,我放下勺,好奇地問:“媽,‘金券’有這么重要嗎?”媽媽嚴肅地對我說:“當然!‘金券’可以買好多東西,而且都打7折。”

然後,老媽再沒在理我,繼續搶“金券”,我和老爸只好無奈地嚼著炒飯。過了不久,老媽沒搶到“金券”卻搶到了一個真皮手提包,老媽那叫聲又驚到了我們——我們正在洗碗,差點碗都掉了。這次是我們大叫“你又搶到啥了,這么大聲的叫,嚇死我們了!”“真對不起,又驚到你們了。”媽媽向我們道歉。

我說:“老媽,不要這樣,好不好!”

老媽又沒理我,而是瘋狂地淘寶,我看看那邊上一堆箱子,又搖搖頭,轉過去洗碗。

我很無奈,心想:我的老媽什麼時候能變一變呀?我老爸說:“你老媽可真壞,什麼事都不做,看這些功能機,就是你媽買的,一點用處都沒有,唉。”

我老媽卻一點也沒聽到,繼續瘋狂搶購,你看她買的東西:手提包四五個,化妝品五六盒,花瓶無數個,家裡都堆滿了她的東西。

我有這樣一個老媽,真是“悲傷”啊!

本文作者:陳思妤(公眾號:小天馬閱讀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