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搞笑老媽_描寫媽媽的日記450字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氣x

我家老媽是中學教師,叔叔阿姨眼中,她工作勤懇,紮實負責,屬於一絲不苟型,殊不知,在我眼裡,她是名副其實的搞笑大王。不相信,聽我慢慢道來。

就說昨天吧,我放學回家,剛進屋,高度近視的老媽就在“呼天搶地”:“寶貝快救命啊!”我衝過去一看,出大事啦,老媽眼鏡不見了,正滿屋子嗅過來嗅過去的找,“摸”過沙發“聞”茶几,“親”完書桌又“嗅”書櫃,急得滿頭大汗呢。當我從茶几上幫她把眼鏡拿過來時,她感激地抱著我狠狠親了兩口。出門時,卻一本正經地回過頭叮囑我:“不許打開電腦喔,小心近視!我是你的活標本!”笑得我差點要下地找牙了。

晚上,我玩夠了興沖沖地回到家,咦,屋子裡有股強烈的燒糊味,老媽還在書桌前聚精會神呢。我大喊:“老媽,著火啦!”老媽回過頭,眨眨眼,訓斥道:“什麼事?大驚小怪!”突然,她一躍而起,施展“凌波微步”進了廚房,我還沒回過神,就聽到她在“撕心裂肺”:“我可憐的板栗!”我跑過去一看,鍋里,黑糊糊的板栗正咧嘴笑呢。老媽可憐兮兮的“哀求”我:“寶貝,快幫我打掃戰場,老爸快回來了!”

我愛我的搞笑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