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450字: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開一家製造糖果的工廠。造出最好吃的糖果。我要造出各種各樣的糖,又好吃又甜,令人百吃不厭。

我要製造出變色的糖果,看起來是綠色的,吃起來就不一樣了,首先是紅色,黃色,咖啡色等,幾乎什麼顏色都有。你以為顏色變了味道就不會變了,你錯了,紅色的時候是紅富士蘋果的味道,黃色的時候是檸檬味,咖啡色的時候是咖啡味,綠色的時候是青蘋果味。

我要造出變形糖果,這種糖果可以變形,首先變成三角形,正方形,圓形,長方形。它變的時候會變裡面的味道,三角形的時候是紅富士蘋果的味,正方形的時候是檸檬味,圓形的時候是咖啡味,長方形的時候是青蘋果味。

我要造出一個小型的遊樂場,裡面所有的玩具都是由糖果造出來的,滑滑梯滑的地方是用新型糖果123製造出來的,新型糖果123是我用所有製造糖的機器製造出來的, 每一個味道都加起來,上面還塗了一層防菌油,你知道為什麼要塗這防菌油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每個人一滑滑滑踢就會給滑滑踢增加細菌,只要一擦防菌油,每個人一滑滑滑踢就不會給滑踢增細菌。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保持牙齒的清潔,做健康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