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媽媽的國小作文精選:急性子的媽媽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媽媽都是最偉大的吧。因為她不僅給了我們生命,還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愛。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王睿之同學的作文《急性子的媽媽》。

“王睿之,快點穿鞋!”“王睿之,快點走啊!”“王睿之,……!”聽!我那急性子的媽媽又在催我了!

我媽媽是一位英語老師,不高不矮,戴著一副眼鏡,在家裡粗活細活,樣樣精通。但是,她有一個讓我苦惱的特點——急性子。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剛想跟小狗玩會兒,我那“急性子”的媽媽立刻在我耳邊喊道:“王睿之,趕緊去寫作業!”那聲音比一百個鬧鐘的聲音還要響,我極不情願地去寫作業,心裡想:“玩會兒都不行啊?”就在這時,媽媽又生氣地喊:“8點半前完成不了作業就別再想寫了!”

哈哈,我完成作業啦!我心裡竊喜:“這下可以玩會兒了。”剛要放鬆一下,媽媽又大聲地在我耳邊吵道:“你看看幾點了?”我瞄了一眼鍾,“才7:52你急什麼啊?”我嘴裡不高興地嘟噥著。“還不趕快去洗澡!”媽媽又說。我不想再被罵了,乖乖地拿著浴巾去洗澡。我洗著澡,唱著歌,好愜意!洗著洗著,突然,媽媽站在我面前,雙手叉腰:“快出來呀!你都快洗一個小時了!”剛上床,燈就被關了。“啊……我還沒穿衣服呢!”媽媽迅速地打開燈命令道:“給你3秒鐘趕緊穿!”我手忙腳亂地穿衣服,那時候只恨自己少長了兩隻手。“2!”慢點兒數,我還沒穿好呢!“3!”不幸中的萬幸,我穿好了!但是我還沒躺下呢!不好,我摔下了床……

雖然媽媽的急性子有時候讓我有點小苦惱,但是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是愛我的表現。這就是我的急性子媽媽,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王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