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賽國小作文300字

:拔河比賽能讓人們更好的懂得團結的力量,作者雖然失敗了,但是從中感悟到的道理是一輩子的財富,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學校要舉行一場拔河比賽。老師從每個班選出15名學生參加拔河比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比賽開始了!所有人的身子都向後傾斜,用盡力量向後拔。有的同學咬緊牙關,有的同學臉漲得通紅,有的同學叫用力抵著地面,使出了全身力氣,拚命往後拉。兩邊拉拉隊員的加油聲此起彼伏,好像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激勵者參加比賽的同學。“加油,加油。”“一二,一二。”啦啦隊鼓勵著自己的隊員。“喔,我們班贏了!我們班贏了!”六班的同學都笑了起來。我們班的同學哭喪著臉。“沒關係,還有兩局呢!”老師鼓勵我們說。第二局開始了,同學們使出了洪荒之力,我們終於贏得了勝利。接下來第三局,由於同學們前兩局消耗了大量的體力,體力不支,我們沒能贏得勝利。最終我們以不敵六班輸了比賽。有的同學垂頭喪氣,有的同學唉聲嘆氣,有的同學傷心的哭了。

回到教室,同學們的情緒依然很低落,不過從這次比賽中,我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