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敘事作文:人蚊大戰

由於老爸的疏忽,忘了關窗戶,半夜進了n多隻蚊子.第二天早晨醒來身上多了n多個被蚊子咬地包.於是,下午,一場人蚊大戰開始了.

老媽想出一個好辦法:拖地.一拖地蚊子就飛出來了.果真如此.我用"六脈神劍”報銷了5隻,老媽更厲害,用"一陽指”報銷了11隻."oh,my god!!”我用手電筒照了一下柜子與牆之間的縫隙,裡面估摸著有20隻蚊子.怎么辦?我想:先不管,消滅完別處的蚊子,再用殺蟲劑一噴,出去轉一會兒,回來後,別處的蚊子也會暴斃.於是,我的"六脈神劍”與老媽的"一陽指"又到別處去消滅蚊子."啪”又一隻蚊子去見上帝了,哈哈......嗯?那是......?"臭蚊子!”老媽搶先道"啪!”老媽眼疾手快,一下送它上西天了."小樣兒,跟我們玩兒,你還嫩了點兒!”"殺蟲劑到!”噴完殺蟲劑,我和老媽出去遛達了.回家後打掃戰場,"敵軍”屍體數不勝數,至少有70隻吧!

蚊子們,到天堂去當蚊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