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敘事作文400字:糟糕的一天

今天本來挺高興的可是沒曾想,愁雲總是在不經意間飄過來,給我的這一天帶來了陰蒙蒙的感覺。

因為今天早上準備去上學,我剛穿好衣服準備下樓,意外就發生了,我的鞋一滑就直接從樓上滾落下來,身體立刻感覺到一股劇痛,我就一直嚎啕大哭。妹妹趕緊跑來對我說:“姐姐,你沒事吧,趕快起來。”那時我特別的疼,只是感覺到,身體劇痛,疼的我說不出來話。

媽媽聞聲過來看到地上一隻水桶,靜靜的躺在地上裡面的水全部灑了出來,非常生氣就對我說,你怎么這么不小心,下個樓梯都能把水桶弄壞,萬一弄破了還得重新買一個新的。聽完這些話我心裡不知道什麼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軟天苦辣鹹真是五味俱全,讓我心裡涼涼的。淚水停止流淌。

我氣沖沖的把水桶往一邊一扔,背著書包就去上學去了,我不知道一路上是蒙蒙的細雨打在臉上還是我的淚水,心情潮濕的可以擰出水來。

糟糕的一天讓我的心情煩躁,讓我的心情畫板上出現的全是灰色的顏色。我也靜靜的望著遠方出神,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