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作文

今天晚上放學,曾俊潼舅舅送給他一個新足球,價值二百多元,說要給我們幾個小朋友踢球鍛鍊身體,我和曾俊潼、唐建新都很高興終於有球踢了,放學後,我和曾俊潼、唐建新還有我爸爸迫不及待就一起去體育場跑步踢足球。到了體育場,我和俊潼、唐建新先圍繞著體育場跑1800米,我跑完時出了點汗,有點累,但我一想到有足球踢,我的筋疲力盡馬上沒有了,趕快跑去踢球了,目前是這樣分的,我和唐建新一隊,曾俊潼和我爸爸一隊,哨聲一響,開始了比賽,我帶領著球,沖向曾俊潼他們的球門,我爸爸趕緊衝上來,準備搶我球,我一閃躲過爸爸,來個抽射,進球了,1:0,第2球是我爸爸和曾俊潼發,曾俊潼跑在前面,我爸爸一大腳,傳給了曾俊潼,曾俊潼想射門,被我防住了,我一個飛天大腳,傳給了唐建新,唐建新一個大腳抽射,被我爸封住了,他轉身抽射球直飛龍門,現在1:1,我們不甘心,我傳給唐建新,唐建新一個小腳一??,球直接進了,我們現在2:1,我被換成前鋒,曾俊潼想搶球,被我躲過了,唐建新馬上衝上來,我們全面進攻不用守門員啦!我傳給唐建新,唐建新一大腳,進球了3:1,曾俊潼像頭牛似的到處亂撞,他把我引到那邊去接球,然後傳球給我爸,直接進球,3:2,我們.踢到5點半,比分是6:4,我們唐建新隊贏了曾俊潼隊。

今天我實在太高興了,曾俊潼說明天還帶足球,明天我和唐建新還要再接再厲,我們要爭取把他們踢到10:4。

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去踢球。

球賽開始了,我們幾個玩的很高興,可是第二局時我用力一踢,球象離弦的箭一樣飛向了我一年級的好朋友小剛家的窗戶,我們幾個聽見玻璃破碎的聲音像幾隻被主人發現了的老鼠一樣飛快的逃走了。這個夜晚我想到底應不應該道歉,就在這時,突然電話鈴響了,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小明,他在電話里對我說:“明天我們去小剛家吧。”

第二天,我和他到小剛家去了,在小剛家,我的心忐忑不安,怦怦的跳個不停,不敢看小剛媽媽的臉,可是小剛的媽媽不僅沒有責罵我們,而且還給我們水果吃,在臨走的時候還給了我一袋麵包。

第三天早晨,我做了一個信封,裡面裝上了道歉信和10元錢,悄悄地送到了小剛家。信放下的那一刻,我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中午,小剛的媽媽回來對我說:“這錢我不能要,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

昨天我在操場上騎車身旁還跟著張凍和哥哥.騎車時有個人把球踢了過來我就把球踢了回去他們叫我們和他們一起踢我們和一個大人分一組另一組是三個大人就這樣一場足球賽開始了.

第一局:我發了球之後哥哥把球踢到了大哥哥腳下另一組的人把他糾纏起來,在萬分無奈之下把球給了我,我一看好時機就來了個海底撈月猛一轉身把球踢了過去成功了球在守門員的褲襠下穿了過去.

第二局:我想讓哥哥也上次光容榜至少讓哥哥威風威風吧!我就把球傳給了哥哥.哥哥把大地弄的塵土飛揚!他們一看情況不妙想接球可他們晚了一步,哥哥已經把球踢到門裡了就這樣玩到最後以9比3的成績獲勝.

今天一大早,我吃完早飯,作業也快寫完了,正閒著無聊呢,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踢球。我想:反正外面下著雨,就到家裡踢吧。於是,我邀請奶奶和我一起來踢球。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場踢球大賽。

我們把家裡的那走廊作為球場,然後把兩旁的門關緊,接著我們分別站在走廊的兩頭。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誰把球射進對方身後的門,誰就得分。一開始,我一個猛球從奶奶褲腳旁擦過,直進球門,旗開得勝!可是,奶奶也不甘示弱,幾個好球也趕上了我。我們打得互不相讓,殺得難分難解,不分勝負。這時,我趁奶奶不注意,用力一踢,來了一個偷襲,射進了球門。我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拉鋸賽。最後,我抬腳一踢,球飛過奶奶的頭頂進球,以30比29分取得了勝利。在踢球的過程中,奶奶經常把球踢到我臉上,我們都哈哈大笑。最好笑的是有一次奶奶沒踢到球,反而把鞋子踢飛了,差點又砸到我的頭呢。

我們今天玩得真高興,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一天放學了,小軍和小明在馬路上高高興興地踢著足球,球被他們踢來踢去,他們玩得可開心了。忽然,小軍飛起一腳,把球踢到了馬路中間。

小軍急忙去拾球,這時,一輛腳踏車從遠處疾駛過來,小明連忙大喊:“當心!腳踏車!”小軍心裡一慌,摔倒了。騎車的叔叔急忙剎車,差一點兒撞到小軍的胳膊。叔叔對他們說:“你們在馬路上玩,多危險呀!”

是呀!在馬路上玩太危險了。同學們,可千萬不要在馬路上玩呀!

今天晚上,我拿著足球,興致勃勃地來到了公園。我看到了許多小朋友在聊天,正中我意。我運球過去對他們說“我們一起踢球

吧!”

大家都表示贊同,歡天喜地地跟著我來到了“踢球場地”。我清點了一下人數,頓了頓說“這兒有六人,三人一組”。可是,我不知道誰強誰弱,於是,我決定先來場測試賽。但是,測試賽如何分組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辦法。我大聲宣布:“‘肥仔’與‘猴子’猜拳選人,勝者先選。”很快,分好了兩組。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奮力地踢著,而我則一邊踢一邊暗中觀察每個人的實力。

一場球賽下來,我十分清楚誰強誰弱。在大家休息了一會兒後,我就按各人強弱分組,每組強弱得當,大家都沒意見。第二場比賽就這樣開始了。每個人都以自己的實力應戰。由於兩組勢均力敵,大家踢了場激烈的比賽,為每個好球歡呼……

由於時間關係,比賽結束了。大家都很滿意這場比賽,還意猶未盡,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甜蜜的笑容,期待著下一次踢球比賽……

這場精彩的比賽即使大家興奮不已,又使大家提高了踢球水平。作為組織者,都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快樂!因此,我以後還要多多組織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