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每次,當你收到老師或家長的表揚時,上台領屬於自己的獎狀時,你都會在心裡為自己喝彩:我真棒,得到表揚啦!下次一定還要這樣!當然,我也不外例外。

每次我帶領我們小組成員做清潔,基本上都做到狠,準,穩,不放過任何一個死角。並且,我們都分好了工,一號做什麼,2號做什麼……最後,我們齊心協力,終於教室打掃完畢。看著同學們在整潔的教室里學習,交流,玩耍,我感到很欣慰,這時,我就會在心裡高興地對自己說:何沁童,你真棒!

當我考試沒考好時,無論爸爸媽媽,和老師怎樣罵我,說我,但我都會在心裡默默的為自己加油:加油,我是最棒的,下次一定會考好的!這樣,我就不會喪失太多的自信心,對下次的考試會更加做充分的準備。

當我上主席台,領獎時,看著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和神情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現在的地位是多么的高尚!拿著獎狀和豐富多彩的獎品時,我多么多么的為自己驕傲啊!我在心裡祝賀自己:好棒喔~拿到獎了也!

是的,如果你在原地轉圈不努力奮鬥的話,那你就不能說自己很棒。一旦你到達了成功的終點,你就應該大聲的對自己說:我自己真的很棒!

四年級:何沁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