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500字

小蜘蛛的故事一直沒有講完,因此,老屋到現在還站在那兒,曬著太陽,邊聽小蜘蛛講故事。

就這么過了一天又一天,小蜘蛛連續講了半年的故事,講到口水都講幹了,它好渴,終於支持不住,它對老屋說:“我的故事講完了,我能去喝水嗎?可是我又擔心如果我出去的話,你就要倒下。你能不能等我回來?”老屋說:“那好吧,我再等多一天。”

小蜘蛛出了門,心想: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讓老屋永遠不要倒下。它在樹林裡想來想去,這時,飛來了一個天使,小蜘蛛趕緊上前去,對天使說:“漂亮的天使姐姐,樹林深處的老屋就要倒了,你能不能使用魔法讓老屋不要倒下。老屋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想它消失。”天使被小蜘蛛感動了,說:“那你現在帶我去找老屋吧。”小天使跟著小蜘蛛來到了老屋的地方,小蜘蛛興奮地說:“老屋、老屋,我告訴你一個好訊息,這是天使姐姐,她會魔法,她可以幫你裝扮成一個全新的屋子,你不用倒下了。”老屋聽完很開心,其實它也不想倒下,它很喜歡這片山林,也很喜歡和小蜘蛛做朋友。這時,天使姐姐拿出一根魔法棒,嘴巴念叨了兩句,魔法棒一揮,老屋瞬間變成了一間非常漂亮的別墅。再也不用擔心它會倒下了。

從此,小蜘蛛一直住在別墅里,和老屋成為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