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盤龍大觀園作文600字

我們班的同學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來了學校組織的去湘潭市禁毒教育基地和盤龍大觀園,因為高興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等待著老師快點到來,老師同學都到齊了,大家都高高興興的上了大巴車。

大家都在車上不停的說:“禁毒教育基地有什麼毒品呢?盤龍大觀園又有什麼好玩的呢?”大家都期待著。

參觀完禁毒教育基地,我們又來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盤龍大觀園。

進了盤龍大觀園,我懷著好奇心,坐在大巴里,我坐在前面頭在東張西望,心想:他弄大哥原有什麼好玩的呢?待會兒下車要玩什麼呢?我下了大巴,走進花海樂園,不知怎么,大家都看地圖上的騰空軌道,我的心就一直在怦怦直跳。想:裡面的項目是不是和這個一樣恐怖驚人呢?我懷著小心翼翼的心來到了初級項目,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看到了這些就興奮了起來,那可當我爬到高處要踩網子的時候,我開始猶豫起來,到底爬不爬呢?不爬,又會耽誤別人的時間,爬又怕自己會掉下去。於是我下定決心,還是爬吧!我小心翼翼的扶著桿子也踩著桿子上,生怕只要菜刀往紙上就會撲通掉下去。“哎!”我嘆了口氣:“終於過來啦。”我過了這關,我又玩了另一關,我爬了上來,我開始小心翼翼的踩上了第一塊木板,過了一會兒,我又踩上了第二塊木板,就在這時,歐陽愷悅上來了,就在我後面,他輕輕鬆鬆的走上了第一塊木板,他看見我走的那么慢,就對我說:“胡怡,你快點,只要放鬆一點就可以度過難關。”我聽了,我放鬆心情,一個緊接著一個的走過了。

緊接著我還玩了很多項目,如:腳踏車,海盜船,鏇轉木馬,太空漫步……

我在旅遊的就一天我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