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冊第1單元作文:最美的風景

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小黃毛丫頭了,但是在我那幼小的記憶里,仍有父親那偉岸的肩膀。

那是一個雨後的清晨,調皮的我到處亂跳亂跑,卻不小心把頭摔流血了,父親忙趕來,讓我坐在他的背上扶我回家。小心的叮囑我,不要碰水,別再摔著了……話語在我耳旁迴繞。

當父親的肩膀不再硬朗,而我也漸漸長大之後,父親飽經滄桑的臉上多了許多皺紋,兩端的頭髮也開始發白,一次次的背影,都是父親早出晚歸的背影,一次次的背影,是父親出差的背影,一次次的背影,是父親離別的背影,是父親給我招手的背影……太多的一次次了。

每當爸爸痛苦的時刻,卻不能讓他舒展痛苦,相反只是會讓爸爸更加擔心而已。今年有一首歌叫《爸爸去哪兒》其中有一句是“老爸,我們要去哪裡呀?只要有你在,我就天不怕地不怕。”是啊,爸爸,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爸爸,不管你在其它人中什麼樣子,但是在我眼中,你永遠是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