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人教版五單元作文:老師真的生氣了

四年級下人教版五單元作文:老師真的生氣了

老師真的生氣了,只見他一把奪過王濤手中的紙條,大喝一聲:“考試竟敢作弊,記零分,明天晚上叫你媽媽來。”誰知,經過這一番“河東獅吼”,王濤竟仍“死不悔改”,雙手緊緊護住試卷,整個身體都趴在上面,大有死拼到底的意思。

此時,老師的怒火顯然燒得更加旺盛了。而王濤的同桌潘江卻火上澆油,向老師揭發了王濤上課看漫畫書,抄作業等樁樁件件的壞事。老師已經怒形於色了,雙眼瞪得跟燈泡似的。全班同學都死死的盯著老師,想看看之後的“劇情”發展。

老師果然沒讓同學們失望,一把抓起王濤的衣領,像拎小雞似的把王濤提了起來,另一隻手則伸向了王濤拚死保護的試卷,垃圾桶最終成了試卷的歸宿。

事情告一段落,老師正怒氣匆匆地向講台走去,卻突然跟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原來是王濤把一個香蕉皮扔到了老師的前面,並趁老師摔跤的空檔,把試卷拯救回來了。

老師的怒火無疑到了無可復加的地步,他跑出教室,直奔班主任的辦公室。迎接王濤的將是千軍萬馬的怒火及數千字的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