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學期二單元作文:我的老師

我最熟悉的人當然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陳彩娥!她不但很愛搶課,而且上課的時候,聲音讀得也很不標準。

有一次,音樂老師因為喉嚨沙啞了,所以叫我們自己看書或者寫作業,但不要說話就行了。音樂老師剛說完,陳老師就進來了,臉上怒氣沖沖。準是我們班的同學作業寫錯了,不然還會有什麼事呢?同學們的心不禁都收緊了。這一猜,果真被我這張烏鴉嘴說準了。老師說:“你們班做得作業實在太差勁了。連這么簡單地題目都會做錯了······”然後她又細心地把錯了最多的題目說了一遍。說完,她就叫幾位同學把作業本發下去改正好瞭然後拿上來改。叮玲玲,叮玲玲,放學的鈴聲響了。可是數學老師毫不在乎,就像沒聽到鈴聲一樣繼續改她的作業,直到全班改正完為。不然就讓我們回家。

還有一次,音樂老師因為風琴壞了,磁帶也不知道放哪去了,所以讓我自己寫作業或者看書。可而是,出乎意料的是,數學老師竟然來了,我猜想:數學老師一來沒準有什麼好事情。數學老師來了,就叫我們把數學書拿出來,翻到第一百頁,接著,老師就開始講題目,當老師讀到“一輛“的時候,竟把“一輛讀成了”“一兩”,弄得我們哄堂大笑。

數學老師,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學習好。但是,您也不能搶課呀!這使我們都感到厭倦。我們都希望您從今往後再也不要搶課了,好嗎?就因為您愛搶課,我們都不喜歡數學課。每次您上課,教室里就亂鬨鬨的,不成體統。有的說悄悄話,有的偷偷摸摸地在抽屜里看書或寫作業······我們大家真的都很希望您不要再搶課了。雖然數學很重要,可是,別的課也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