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北師大版九單元作文:音樂是一種藝術

音樂是一種藝術,能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假如沒有了音樂,世界將是一潭死水,激不起半點漣漪,沒有生機,關於四年級上北師大版九單元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四年級上北師大版九單元作文:音樂是一種藝術

感到親切、溫暖,音樂可以幫助人們解除煩惱、陶冶性情,音樂可以讓生活更加精彩、美好,不單調。音樂是一種藝術,是給你帶來快樂、幸福的工具。

小時候,我最喜歡聽音樂,早上聽,中午聽,晚上聽,只要一有空就聽。所以,你進入我家就會聽到音樂聲。不是各種電腦、手機……發出來的,就是我從鼻子裡哼出來的調。

自然界中的每一種聲音都是一曲美妙的音樂。“嘩嘩”的下雨聲,“咚咚”的流水聲,“吱吱”的知了聲等,都讓人享受。

假如沒有了音樂,聶耳、貝多芬也許就會被人們的記憶塵封起來。假如沒有了音樂,正常的生活,會感到枯燥、寂寞,人們的心情也會變得焦慮不安。假如沒有了音樂,世界將是一潭死水,激不起半點漣漪,沒有生機。

所以,音樂,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了音樂,我們才有多姿多彩的生活;有了音樂,我們才會感受到萬事萬物的美好;有了音樂,我們才更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