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上9單元作文北師大版:音樂是美的享受

四年級上9單元作文北師大版:音樂是美的享受

音樂是一種美的享受,它使我陶醉,令我心情舒暢。有了音樂給人們帶來了快樂!

小草聽了音樂,會長的越來越茂盛,越來越綠。數木聽了音樂會長的越來越高。人們聽了音樂也有好處,可以減輕痛苦、疲勞,也可以把不好的心情變成好心情,還可以讓人們快樂,讓人們跟隨著音樂跳起舞蹈來。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音樂,小草就聽不著音樂了,就會枯萎。樹木沒有了音樂就不會茂盛,也不會長高。人們聽不著了音樂,就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寂寞,會感覺很壓抑。

就說爸爸、媽媽吧!他們一天上班,工作很辛苦,晚上回來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舒緩一下勞累一天的身體,也可以減輕疲勞。

奶奶一天很孤單,我早上上學去了,爸爸、媽媽上班去了,爺爺也出去逛公園去了。奶奶腿也不好,一走多了路就腿疼,所以奶奶只好呆在家裡。奶奶沒有事乾,就在家裡聽聽音樂,這樣她就覺得不孤單了,也有事情幹了。

人活著,就離不開音樂,要是沒有了音樂,整個世界就會很蒼白,我們生活也會很單調,乏味,所以音樂對我們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