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歷險記作文450字

青蛙聽了小鳥的話,用力一跳,來到了森林。突然,一個咆哮的聲音出現,震得天翻地覆,嚇得小青蛙直哆嗦!小青蛙一看,竟然是一隻老虎!小青蛙跳呀跳,可是它沒有老虎跑得快,不一會兒就被老虎追上了。老虎說:“我不是想吃你,我沒有朋友,你能跟我做朋友嗎?”青蛙說:“當然可以呀,只要你不吃我。”

老虎和青蛙走呀走,忽然,對面有一個獵人,他朝小青蛙開槍了!老虎猛撲過去,只聽一聲慘叫,獵人被老虎打敗了,獵人落荒而逃。

小青蛙和老虎走了三天三夜,來到了河邊,小青蛙一目了然就發現了河裡有它的朋友——蛤蟆,而且有很多隻。突然,一陣大風颳來,一個大嘴巴從河面露出來,小青蛙嚇了一跳!老虎看見了,趕緊跑過來,“大嘴巴”出來了,原來是一條鱷魚。老虎猛撲過去,跟鱷魚打了起來。可是鱷魚不止一條,游過來很多條,敵眾我寡。危急時刻,老虎一撲,幾條鱷魚被打敗了,其它鱷魚的士氣也低了下來,就在這時,老虎用九牛二虎之力打敗了剩下的鱷魚,小青蛙歡呼起來!

小青蛙對受傷的老虎說:“謝謝你保護了我,我不會忘記你這隻英勇善戰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