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快遞員童話作文400字

【森林快遞員】

卓彥希

一天,森林中貼出了一張公告,上面寫著:“本森林跑跑腿快遞公司,現招一名快遞員,若有意向,可進店詳談。”

第一個來的是小袋鼠,它撐開自己的大口袋,對面試官——袋鼠先生說道:“看,我的口袋又大又寬,可以裝下好多快遞!”可當它上崗後,第一次就收到了投訴,快遞中的雞蛋,被打的稀巴爛,一點也不合格。

第二個來的是小烏龜,他說自己力氣大,可以搬起千斤重的東西。可是面試官一口否決了:“不行,要是讓你春天送幾個雞蛋,等你送到,雞蛋都變成老母雞了!”

第三隻動物是小猴子,他說他的速度很快,一天可以送好多包裹。“不行!你在樹上蕩來蕩去,等到了目的地,快遞都被盪的無影無蹤。”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跑跑快遞公司終於招到了一位合格的快遞員。他就是獵豹,它送的快遞又快又穩,收到的也是一堆堆好評。

忽然有一天,獵豹終於收到了一個差評,獵豹目瞪口呆,趕緊搜到那個點差評的人,原來是近視眼鏡蛇點的。於是獵豹去問,一看,喔!原來是眼鏡蛇沒有看清點錯了。

哈哈,一場風波在大笑中過去了!

【森林快遞員】

陳俊傑

最近好多動物都訂快遞,熊貓大俠每天都抱著包裹在森林裡跑來跑去,熊貓大俠實在是沒有辦法,只好招聘員工。

第一個來的是老鼠,老鼠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熊貓大俠前對著熊貓大俠說:“我的速度很快,讓我去送包裹吧!”說完,小老鼠拿起包裹向客人的地點衝去,他它經過下水道,髒水溝才來到了客人家,客人看見包裹上都是蒼蠅在轉圈圈,說:“這是我的包裹嗎?”說完客人拿起手機點了個差評。

第二個來報名的是袋鼠,袋鼠對著熊貓大俠說:“讓我去吧,我可以把包裹裝在口袋裡。”熊貓大俠說:“好吧,那你就試試吧!”“好的。”袋鼠說完蹦蹦跳跳地出發了,在路上,袋鼠蹦得太高了,把包裹都給它蹦了出去,袋鼠並沒有注意到包裹飛了,到了客人那裡,袋鼠剛要從口袋裡拿出包裹時,才發現包裹沒有了,客人又氣憤地點了一個差評。

後來,終於有一個能順利把包裹送完的動物,你們猜猜它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