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快遞員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最佳快遞員】

陳智偉

在森林裡,熊貓大俠送的快遞太多了,送不過來,於是熊貓大俠決定收兩個快遞員。

第二天,熊貓大俠發出了招聘告示,前來的人士滔滔不絕,就好像連綿不斷的川河一樣涌動在門前。

第一個來報名的動物是老虎的親好朋友——老鼠,老鼠用“輕功”飛到了熊貓大俠的肩上,對著熊貓大俠喊道:“我來報名,因為我可以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熊貓雙手形成“?,又沉思了一會兒,說:“好,你去試一下。”並給老鼠一個最輕的包裹,可是老鼠搬都搬不動,所以熊貓大俠把老鼠淘汰了。

第二個來報名的是老鼠的天敵——貓,貓說:“我身輕如燕,跳躍能力也是一流的!”剛說完,嗅到鹹魚乾味道的貓,馬上以風一般的速度,衝到那裡——熊貓大俠“鹹魚乾快遞”處,把鹹魚乾吃的一乾二淨,貓也被淘汰了。

第三個來報名的是大象,它踏著沉重的步伐,向熊貓走來,它說:“我可以多帶一些快遞,長鼻子也可以來分快遞……”還沒有等大象說完,獅子就發言說:“我和大象一起,大象帶來快遞,我去分快遞,”因為大象鼻子長度有限,所以我來分!

最後,熊貓大俠讓它們兩個去當快遞員,它們送的快遞沒有一次遲到,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快遞員。

【森林快遞員】

鄭梓榮

森林快遞公司最近十分缺人,快遞公司里的熊貓老闆以每日一億元來應聘一個員工,還說做得好五億元,如果把快遞損壞,賠公司兩億元。森林裡的動物聽了,覺得沒事,就馬上到熊貓老闆那應聘了。

第一位是小鳥,小鳥說:“我飛的快,又可以走最近的路!”“那我給你一個小快遞,送到?老鼠家。”小鳥銜著包裹,飛得十分快,結果因為超速被老鷹警察攔下,還賠了200元,箱子也被沒收了,還有賠了2億元。熊貓說:“這個不行,”下一個。

第二個應聘的是地鼠,地鼠說:“我能飛快挖到別人家去!”熊貓說:“你可以試一下!”地鼠拿著快遞,一下子挖到?家裡,結果?家破了一個大洞,又被賠了好多錢。很多人都覺得自己不行,都走了。

第三位來應聘的是豹子,熊貓讓豹子送了個快遞,豹子飛快地送了一個快遞,還獲得了一個五星好評!熊貓拍了拍豹子的肩膀說:“好好乾,世界首富不是夢。”

幾年後,豹子和熊貓都坐在首富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