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小兔拔牙500字

從前,在美麗的森林王國里住著一隻小兔子,它特別喜歡吃糖,而且吃完糖以後總是忘記刷牙。有一天,小兔子吃午飯的時候,忽然大叫起來:“唉喲,唉喲,我的牙好痛呀!”兔爸爸趕緊跑過來關切地問:“我的小兔兒乖乖,你怎么啦?”小兔子張開嘴巴,讓兔爸爸仔細瞧一瞧,兔爸爸看後皺著眉頭嚴肅地說:“你的牙好像出問題了,明天讓媽媽帶你去醫院看看。”晚上,小兔子又擔心又害怕,在床上翻來覆去都沒睡好覺。

第二天一大早,兔媽媽就帶著小兔子來到了森林王國的口腔醫院,那裡已經有很多小動物都在排隊了。小兔子坐在“愛心候診室”門口的長凳子上,心裡蹦蹦直跳,緊緊地抓著媽媽的衣角不放手,兔媽媽一個勁地安慰小兔子別緊張,等了40分鐘終於輪到小兔子了,一位長頸鹿醫生給小兔子仔細檢查了牙齒,在小兔子的嘴裡噴了一些涼涼的綠色泡沫,用最快的速度給小兔子拔下一顆牙,說:“你長了一顆蛀牙,剛才我已經給你拔下來了,不用擔心,很快就會好起來了!還有你是不是喜歡吃糖啊,以後不可以吃太多糖,每天都要好好刷牙!”小兔子剛拔完牙還不能說話,心想:“原來拔牙一點也不疼,以後我再也不怕拔牙了,還要時刻記著醫生的話,好好保護我的牙齒。”最後,小兔子和兔媽媽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