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唱歌的蘋果的童話故事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星期天。但令天使小鎮居民驚喜的是,當他們清晨打開各自家門的時候,門口都堆放著滿滿的一筐蘋果。那是一種紅黃相間的大蘋果,散發著誘[you]人的香味。

今天不是聖誕節啊,怎么會有禮物?搬回家再說吧。大家都是這么想的,也都這么做了。可愛又聰明的公孫九妹也不例外,雖然爸爸媽媽不在家,但她還是和爺爺奶奶一起,合力把那筐饞[chan]人的蘋果搬回了家。

這么漂亮的蘋果,一定很有營養吧!想到這裡,公孫九妹抓起三個蘋果就奔到了水龍頭邊,準備沖洗後和爺爺奶奶一起品嘗。

“不要,不要啊,我們害怕洗澡!”三隻蘋果忽然開口說話了,而且用的還是歌曲的聲調,十分悅耳。

“你們……”公孫九妹嚇得把蘋果丟進了水池裡。

“我們是會唱歌的蘋果,我唱的是流行歌曲。”

“我唱的是影視歌曲。”

“我唱的是卡通歌曲。”

三隻蘋果紛紛自我介紹,公孫九妹終於不再害怕,把它們從水池裡撈[lāo]了出來。

“既然你們是會歌唱的蘋果,那你們一起為我們唱首歌吧,我們都是音樂發燒友喔!”

“好呀,好呀!”蘋果們一點兒也不害羞,扭動著圓圓的身體就展開了歌喉[hou]。它們的聲音婉[wǎn]轉動聽;一家人都完全陶醉了。

“丁零零……”催促上學的鬧鈴響了,公孫九妹只得告別了會歌唱的蘋果,背起書包往學校走去。

一到學校,公孫九妹就興奮地和同學們講述家裡的奇遇。誰知,同學們一點兒都不感到驚訝,因為他們家裡的蘋果也都會唱歌,有些唱的歌還比公孫九妹家的更好聽。

很快,上課時間到了。但奇怪的是,他們的語文老師居然不會說話了,整整四十分鐘,他都在講台上打著不知所云的手語,看得大家一頭霧水。

接下來的數學課,情況也完全一樣。而且數學老師不僅不能說話,連最基本的點、線、面都不會畫了。

體育課更是誇張,體育老師居然走路都走不穩了,更別談跑步、跳高了。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同學們全都震驚了!

忽然,無數的歌唱蘋果從四面八方跑了出來。它們獰[ning]笑著齊聲唱道:“哈哈,我們是能夠通過歌聲吸收大人智慧的蘋果星人,現在你們天使小鎮大人的智慧都已經被我們吸光,只剩下老人和小孩啦,哈哈!天使小鎮已經成功被我們控制啦!”

同學們立刻跌[diē]坐在地上,非常擔心。

忽然,公孫九妹的爸爸媽媽坐著滑翔機飛來了,飛機下面還吊著一個奇怪的機器。他們舉著喇叭高喊道:“誰說的?天使小鎮還有我們兩個大人呢!我們已經開發出了超級榨[zha]汁機,專門對付你們蘋果星人的。九妹,你的髮夾就是遙控器,趕緊啟動超級榨汁機吧。”

公孫九妹趕緊取下髮夾,啟動了超級榨汁機。

“不,不要啊!”蘋果星人慘叫著,都被吸進了榨汁機,變成了甜美的蘋果汁。

天使小鎮的其他大人們喝過蘋果汁後都恢復了智慧,變成了原來的樣子。

哈哈!這美味的蘋果汁才是真正的禮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