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善良的玫瑰花公主

森林裡流淌著一條蜿蜒的小河,小河邊鬱鬱蔥蔥,長著各種各樣的花朵,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今天是星期天,森林裡的動物們要舉行盛大的舞會,所有的動物都要參加。

小河邊走來一隻小白兔,正準備趕往舞會現場,它耷拉著耳朵,低垂著腦袋,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正巧被玫瑰花公主看在眼裡,它急忙問道:“小白兔,參加舞會可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你為什麼不高興呢?”小白兔嘆了一口氣:“唉,參加舞會連一件像樣的禮服都沒有呢!”玫瑰花公主想都沒想說道:“如果你不介意就拿一些我的花瓣去做一件漂亮的禮服吧!”小白兔高興極了,摘下花瓣離開了。

過了一會兒,又走來了一隻悶悶不樂的烏龜太太。玫瑰花公主看出了烏龜太太的心思,問道:“烏龜太太,你又為什麼而發愁呢?”烏龜太太有氣無力地回答:“我的禮帽太舊了,真怕大家會嘲笑我。”玫瑰花公主又毫不猶豫地說:“摘下我身上的花瓣,去做一頂嶄新的禮帽吧。”就這樣,烏龜太太拿著花瓣也興高采烈地走了……

最後,森林裡的動物們都美美地去參加森林舞會了,而善良的玫瑰花公主獻出了自己所有的花瓣。第二年春天,玫瑰花公主開出了更鮮艷更繁茂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