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變乾淨了童話故事

幼教網整理了幼兒故事:小豬變乾淨了,希望對幼兒學習有所幫助,僅供參考。

有一隻小豬,長著圓圓的腦袋,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翹翹的鼻子,胖秋秋的身體,真有趣!可就是不愛清潔。常常到垃圾堆旁找東西吃,吃飽了就在泥坑裡滾來滾去,滾得渾身都是泥漿。

小豬想去找朋友。

它一邊走,一邊“哼哼哼,哼哼哼”地叫著。小豬走著走著,看見前面有隻小白兔,他說:“小兔,我和你一塊兒玩好嗎?”

小白兔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豬,就說:“喲!是小豬,看你多髒啊!快去洗洗吧,洗乾淨了我再和你玩。”

小豬不願意洗澡,只好走開了。

它走著,走著,走到草地上,碰到一隻小白鵝。小白鵝,真美麗,紅紅的帽子,白白的羽毛。

小豬高興地說:“小白鵝,我和你一塊兒玩好嗎?”

小白鵝說:“喲!是小豬,看你多髒啊!快去洗洗吧,洗乾淨了我再和你玩。”

小豬看了看自己的身上,可不,滿身是泥漿,泥水還在“滴答,滴答“地往下滴呢!小白鵝又說:“走,我帶你到河邊去洗個澡吧!”

小豬跟著小白鵝來到小河邊,小白鵝“撲通”跳進河裡,用清清的水潑呀潑,潑在小豬的臉上、身上。小豬用清清的水洗呀洗,洗得乾乾淨淨的。

小白鵝高興地說:“小豬變乾淨了,我們一起玩吧!”小白兔看見小豬變乾淨了,也走來跟它玩了。小豬跟朋友們玩得可高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