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公主的童話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村子被一個會法術的巫婆施了法術,而這個村子的人從來都沒有見過外面的世界。

在這村子裡有個姑娘叫紫蝶,紫蝶就問媽媽:“媽媽,外面是什麼樣子的啊?”

媽媽搖了搖頭說“哎。我們的村子被一個巫婆施了法術,所以我們的這個村裡的人都沒有出去過,我們都是自己種菜吃,世世代代都沒有出去過…”

紫蝶又問媽媽:“媽媽,難道就沒有什麼辦法嗎?”

媽媽想了想說:“我聽你的爺爺說過,山上有一個靜修師傅,只有他會解法術,可是這山上傳說有妖怪,誰都不敢上去。”

“喔,是這樣啊”紫蝶似乎有點什麼想法。

媽媽說:“這不是你該管的事情,玩去吧”。

紫蝶點了點頭。

一晃3年過去,紫蝶已經12歲。不幸的是,爸爸媽媽吃了一種野生的菜葉,去世了。紫蝶安頓好爸爸媽媽後就決定要到山上去,她要解救全村的人。

就這樣,紫蝶一個人上路了。紫蝶帶了些吃的,累了就歇一會在走。她走了2天也沒見到一隻妖怪,可是身上吃的東西卻所剩無幾。

正當她饑寒交迫的時候,忽然出現了一個老太太:“小姑娘,你怎么在這兒啊,快下山去,你不知道山上有妖怪啊!”

紫蝶無力的回答:“老奶奶,我是來找靜修師傅的。”

老奶奶說:“你找靜修做什麼?”

紫蝶回答說:“我們全村被一個巫婆施了法……”

奶奶聽完這話就說:“姑娘啊,這些年也有不少人上山來找靜修師傅,可是解法是要付出代價的。代價就是要用你的血做引子,那樣你是活不成的,明白嗎?”

紫蝶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願意,我願意!”

奶奶懷疑的問:“你真的願意,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小姑娘,你在考慮考慮吧,好嗎?”紫蝶馬上回答到:“我願意,我不後悔。”

奶奶看到了小姑娘真誠的樣子,為了村子就同意了。

最後,小女孩為了全村的人死了。

當她來到上帝面前,上帝就問他:“孩子,你後悔嗎?”

紫蝶笑了笑說:“不後悔,你看看,全村的人都得救了,不是嗎?犧牲了我一個救了全村的人,值得!”

小女孩的善良感動了上帝,上帝收她為義女,大家都叫他紫蝶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