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快行走的時間的童話故事

清晨,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

一隻小花蝴蝶換上了一身美麗的新衣服。

它高興地奔出家門,在廣闊的大地上飛舞,小花蝴蝶遇到了正在忙碌中的小蜜蜂。就問:“小蜜蜂你忙什麼呢?看你身上上下左右全都沾滿了各種花粉,都成大花臉了,你為什麼不打扮一下吶?”

小蜜蜂抬起頭,理了理頭上的花粉:“我呀!正忙著採集花粉準備釀蜜沒時間打扮。等我把蜂蜜釀好之後,請大家都來品嘗,享受甘甜美食。這該是多美好的事情啊……”

小花蝴蝶飛走了。又看到在地面上忙碌的小螞蟻。“喂,小螞蟻,你拖拽著那么沉重的東西,那么辛苦,你忙什麼呢?”

小螞蟻回頭看了看小花蝴蝶,擦了擦頭上的汗。“我呀,正忙著採集食物,回家餵養小弟弟,小妹妹們,好讓它他健康成長……”

小花蝴蝶又飛走了,太陽從西邊的天空慢慢落下,小花蝴蝶飛舞了一天,看到許多動物都在忙碌著,收穫著,而它自己吶,除了展示它的新衣服的美麗,別的事什麼也沒作,寶貴的時間就這樣流逝了,多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