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作文500字

小小白的魔法森林奇遇記

白兔媽媽生了一窩小小白,數一數,哇!有四隻呢!第一個生出來的小小白叫大白,第二個生出來的小小白叫二白,第三個生出來的小小白叫三白,第四個生出來的小小白叫小小白。小小白是他們兄弟姐妹中最為調皮的一個。有一天,小小白不聽媽媽的話,偷偷跑出去玩耍,結果玩著玩著就迷路了。它走啊走,走啊走,發現前面有一個大樹洞,“哎,這顆大樹洞的前面為什麼會有一堆藤條?待我進去看一看!”於是小小白撩起了藤條,走進了大樹洞,“哇,這真是一個神奇的世界啊!”樹洞裡面是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叫魔法森林,魔法森林裡住著一位魔法老婆婆,但是一般人都不會見到她。小小白走啊走,森林裡好黑啊!時不時的有蝙蝠飛來飛去,小小白害怕了,“呀,這可怎么辦呀?有人嗎?有人嗎?我想要回家。”這時候天空中突然下起了一陣小雨,小小白嚇了一跳,“誒,什麼情況?”小小白髮現身邊的蘑菇突然間長高,長大了。小小白看了看蘑菇又看了看下次的小雨,於是把蘑菇摘下來頂在頭頂擋住了雨,然後他發現這個蘑菇頭在發出亮晶晶的東西,這些像小星星一樣的東西,漸漸地排成了一條線引著小小白往下走。小小白走啊走,走啊走不,知不覺間竟然走到了家門口,小小白開心地蹦了起來,然後它回頭一看,手裡的蘑菇不見了,下起的小雨也停了,而他回到了家。

於是小小白回到家之後寫了一篇日記,就叫做《小小白奇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