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10篇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1

一根繡花針在風雨的磨礪下越來越亮,越來越亮。

太陽出來了,繡花針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它被一位帶著老花鏡的老巫婆發現了。老巫婆陰險地笑了笑,並且邪惡地說:“小小的繡花針,我要給你巨大的魔法,讓你用充滿魔力的針頭,去傷害人類……”於是,繡花針立刻被賜予了無窮的魔力,變成了人人都怕的魔針。

魔針來到大街上,只見一位大嫂在買菜,大嫂和商人說說笑笑。一看見“笑”,魔針體內就會有一股控制不住的魔力指使它衝過去阻止這美麗的“笑容”……大街上頓時變得人仰馬翻,所有人都在爭吵……唯獨那群天真的孩子,依舊在歡樂地跳躍玩耍。

魔針大怒,決定去阻止這“笑容”的蔓延。正當魔針準備過去時,它突然像被什麼力量拉住了,不再動彈。此時,只見那些孩子中有一個小孩走了過來,拿起手中五顏六色的棒棒糖,親切地對魔針說:“親愛的魔針,你好,這個棒棒糖給你吃。媽媽告訴我,這個棒棒糖里裝滿了五彩的夢,吃過心裡都會變得甜甜的。”魔針本想置這個孩子於死地,可它並沒有這么做,因為它接受了這個孩子送給它的“五彩夢”。它的話語依然是那么冷漠,可是它心裡已經變得溫暖,說出了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話“謝謝……”小孩笑了笑。

魔針用魔法,不,是善良的魔法看到了自己的“五彩夢”,它與自己最好的朋友——線,紡出了五彩的布料……

魔針知道:其實自己心中還有一絲善良,是這一絲善良,它徹底地從邪惡中醒了過來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2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森林,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雪白一片。

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馬伯伯站在了台上。

對動物們說:“今年冬天我生日,大家一定要來參加喔!”

小白兔聽了馬伯伯要過生日,馬上飛快的跑回家,去種白菜了。小白兔先去種子園,買十幾顆種子,小白兔每天給種子澆水,施肥,除草,捉蟲等等事情。

春天,小白兔每天天沒亮就起來種白菜,然後忙到晚上很晚很晚才睡覺。

夏天,大家都到象山呀,黃山呀,廈門呀等等地方去玩或避暑。而小白兔還在自己家裡給種子澆水,施肥等,它幹得汗流浹背,但它從來不喊累!

秋天,小白兔把自己一天一天辛苦種得白菜收回家等馬伯伯生日的時候再送給它。

到了冬天,小白兔開著一輛大卡車,去馬伯伯家送白菜。

馬伯伯見了,激動地說:“謝謝你,小白兔”,小白兔聽了心裡甜滋滋的。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3

小熊毛毛活潑可愛,可他每天只吃零食,不大愛吃飯。每次吃飯,媽媽都端著碗追著他喂,他還不吃。

有一天,幼稚園舉行跑步比賽,毛毛和小狗花花、小兔白白進行比賽,結果毛毛跑的最慢。毛毛很傷心,回到家哭著問媽媽:“為什麼他跑不過別人?”媽媽告訴他:“傻孩子,你飯吃的少,沒有力氣,所以比不過別人。”毛毛很不明白媽媽講的話。

過了幾天,毛毛到花花家找他玩,正碰上花花在吃飯,他看見花花大口大口地吃著米飯,好像很香,還整整吃了兩大碗呢。這時,毛毛知道了為什麼跑不過花花了。回到家以後,花花每頓都好好吃飯了,身體變得越來越強壯了,相信下次比賽,他一定能贏。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4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是小白兔媽媽的生日,小白兔對媽媽說:“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去上山采野花。”

小白兔上到了山上一看,哇!好多美麗的花啊,小白兔高興地跳起舞來。過了一會兒,小白兔開始采野花了。它采著采著,忽然感覺後面有東西,我往後面一看,頓時嚇呆了,原來是只大灰狼!大灰狼的口水順著嘴角流了下去,兩個眼睛瞪的非常大。小白兔忽然想起了剛出門時媽媽對自己說的一句話:“遇到大灰狼一定要冷靜!”小白兔想了想說:“我聽說您是森林中的長跑冠軍。”大灰狼笑了笑說:“那是當然的了。”小白兔說:“可以讓您吃我是我三生有幸,但是,我有條件,那就是咱們兩個比賽跑,如果你贏了的話我就讓你吃我包括我的親人。”大灰狼驕傲的說:“好啊。”

小白兔和大灰狼一起到了起跑線,然後小白兔開始數數:“321開始。”大灰狼一聽馬上就沖了出去,並且一會兒就到了終點,而小白兔非常聰明的站在原地,小白兔看見大灰狼跑遠後,才不慌不忙的回家了。

當大灰狼發現上當時,已經晚了!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5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正準備上山采野花,送給生病的姥姥。

小白兔走在路上很高興:路邊芳草如茵,蝴蝶翩翩……不一會,小白兔就到了山上。山上花朵五彩繽紛,有白的,紅的,紫的……小白兔還看到了色彩各異的蝴蝶。他在山上玩了一會兒。就開始採花了。

他采著采著,忽然聽到後面有聲音,就轉身一看,呀,是一隻大灰狼!大灰狼嘴裡流著口水,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小白兔。小白兔看到他,非常害怕,連忙就跑了起來。大灰狼緊緊的跟著。一步!只差一步之遙了!大灰狼向小兔一下子撲了過來。“啪”小白兔就被撲到了地上,小白兔的心“咚咚”跳了起來,但它轉念一想。不行。我不能慌張,應該想辦法,於是它眼珠滴流一轉,計上心頭。小白兔說:“灰狼大哥你是我們全森林的動物中最快的賽跑高手了!不如我們倆個比賽賽跑吧!如果我輸的話!我就心甘情願被你吃了!”大灰狼心想:好,那就讓你死得心服口服!於是就爽快地答應了。他們兩個站到起跑線上,小白兔大聲的說:“1。2。3。跑!”大灰狼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聰明的小白兔卻在原點不動。它看到大灰狼跑遠了,就連忙一轉身向回家的方向跑了。

回到家以後,小白兔就把事情告訴了姥姥,姥姥說小白兔勇敢又聰明。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6

小豬一生下來就什麼東西都喜歡吃,豬爸爸、豬媽媽非常高興。

一天,豬舅舅來給豬媽媽賀喜,祝小豬寶寶天天快樂,健康成長。豬舅舅還送給小豬一盒朱古力。小豬非常高興,抓起朱古力就往嘴裡塞,哇,甜甜的,滑溜溜的,味道棒極了!漸漸地,小豬喜歡吃糖果了,其它的飯菜都不願吃了。豬媽媽和豬爸爸給小豬取了一個名字叫“糖糖”。

一天下午,小豬糖糖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有一大盒糖果,迫不及待地抓起糖果就往嘴裡塞,豬媽媽見了,急忙奪下糖果,說:“這是姑媽剛剛送來的,你要留著慢慢吃,不能吃得太多,否則會蛀牙的。”聽了媽媽的話,小豬糖糖咽了咽口水離開了桌子,出去玩了,可是,那桌子上的糖果一直在小豬糖糖的眼前浮現,小豬糖糖終於禁不住糖果的誘惑,趁豬媽媽在廚房裡做飯時,它溜進屋子,偷偷地將糖果拿走,躲在房子的後面,將糖果吃了個精光。

可沒過多久,小豬的牙突然疼了起來,越來越厲害,小豬糖糖痛得哇哇直叫並在地上直打滾。豬媽媽聞聲趕來急忙將小豬送往醫院,醫生叔叔仔細檢查了小豬糖糖的牙齒,說:“小豬有蛀牙,必須把它拔掉。還要注意以後少吃糖果才行。”聽說要拔牙,小豬糖糖嚇得臉更白了。可沒辦法,最後還是忍著痛拔了牙。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7

溪水每天歡快地跑呀跳呀,小鳥大聲喊:“慢點兒跑,我們玩兒會吧。”溪水回頭說:“快點兒來追我呀。”溪邊的老樹看著這一幕哈哈大笑,笑聲震得樹葉嘩啦啦直響。

寒冷的冬天快要到了,小鳥要到南方過冬。

溪水說:“明年春天早點兒回來,我還要和你賽跑呢。”

老樹說:“去吧,要記得回到這裡,我也不想寂寞。”

“這裡的環境太優美了,我一定會回來的,等著我。”小鳥雖然有些留戀,但是這裡的冬天太冷了,只好明年春天再回來。

春天到了。冰雪融化,萬物復甦,到處呈現著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卻看到了另一番景象:老樹不見了,更沒有了溪水的影子。一陣陣馬達聲非常刺耳,那是一輛輛挖掘機、推土機、大卡車在忙著施工。

“怎么回事兒?這裡在乾什麼?”小鳥很納悶。

小鳥飛過去,落在塔吊上,不解地問:“塔吊先生,你站得高,看得清楚,這是乾什麼呢?溪水和老樹怎么不見了?”

“小溪被推土機推平了,老樹被伐掉了,這裡要建一個高爾夫球場。”塔吊一邊搖頭,一邊無奈地回答。

小鳥嘆息著,不但優美的環境不見了,而且失去了兩位好朋友。

小鳥非常疑惑:“難道一個高爾夫球場比優美的環境還重要嗎?”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8

一天下午,老鼠家族的成員從四面八方的家來到會議室開會。它們商量怎樣才能不讓小貓吃掉自己。

大會開始了,主持人說:“開始討論。”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鼠哥哥說話了,它說:“做一個電子老鼠把貓引走”。鼠姐姐說:“拿膠水粘住貓”。鼠弟弟說:“把貓引到冰櫃里,然後關上門”。還有的說:“把貓引到電箱裡電死”;有的說:“做一個爆炸老鼠炸死貓”。組長覺得這些主意都不好,都被否定,後來組長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在貓睡覺的時候,在它的頸子上掛一個鈴鐺,它一來我們聽見聲音就跑,大家都覺得這個辦法好,可是誰去掛呢?它們七嘴八舌的討論,大家都搖頭,只有放棄。

說來說去誰都不掛,看來老鼠家族只有再被貓威脅,所以現在貓還是以老鼠為食物,老鼠到現在還再被貓威脅當食物。但是未來是老鼠威脅貓還是老樣子呢?只有未來的人才知道。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9

一天,動物學校的同學們來到學校,個個顯得局促不安!原來今天就是期末考試,這是個令人渴望,又使人懼怕的日子。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羊老師拿著試卷,走進了教室,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進行期末考試!”接著,羊老師就把試捲髮了下去,並再次囑咐:“大家一定要認真考,不能作弊喲!”可狐狸卻一句也沒聽進去。考試進行到了一半。狐狸卻碰到了難題,這時,它便想到了老師手中的答案。於是,等老師走到他旁邊時,它就兩腳一蹬,伸手悄悄地把一張答案從老師手上輕輕地抽了下來。可沒想到的是,小熊把這一幕用照相機拍了下來。狐狸看了,心想:不好!他會不會去告狀?想著,想著,狐狸越來越怕,於是,它連忙小聲地對小熊說:“小熊,你可千萬別告發我呀!只要你不告,我什麼都答應你!”小熊看了看,狐狸可憐巴巴的樣子,就答應不告它的狀。

過了幾天,當狐狸還沉浸在快樂之中時,老師卻又發下了一張練習。可他遇到和上次考試同樣的題目時,他卻怎么也做不出來。

哎呀呀!可憐的狐狸因為一時的貪念,把老師的話拋在腦後,抄襲害了誰呀!

三年級的童話故事作文10

小狐狸在集市上賣蘋果,它的蘋果又大又紅,一會兒就賣出了很多。有一個更大的蘋果,熊貓拿起來看看,放下了;老山羊拿起來看看,放下了。原來,上面有一個蟲眼,是被蟲子蛀過的。

小狐狸“嘿嘿”一笑,用一張紅紙剪了一個“優”字,貼在蟲眼上。立刻,爛蘋果變成了優質蘋果。兔媽媽來買蘋果了:“我家的兔兒爺過生日,我要一個貼“優”字的蘋果。”

小狐狸偷偷一樂,把那個蘋果賣給了兔媽媽。兔媽媽剛走不遠,小狐狸心裡有點嘀咕了:“這兔兒爺是我國小的老師呀!這樣做太對不起他老人家的教育了。”想到這裡,小狐狸臉上發燒,急忙從擔子裡挑了一個最大最紅的蘋果,朝兔媽媽追去:“兔媽媽,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