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國小作文3篇

童話故事作文(一):

從前,有一隻聰明又活潑的小兔子叫小紅,她天天都去森林裡采蘿蔔,有一天小紅去森林裡采蘿蔔,突然來了一隻很餓的大灰狼經過,看到小紅。狼就悄悄的的走到小紅背後,小紅看到了背後的影子連忙看到了大灰狼,小紅連忙撒腿就跑。最終還是被大灰狼捉住了,小紅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就說:“狼大哥,你看我那么瘦,只能賽牙縫,讓我吃胖點再給你吃好嗎”。大灰狼聽了有點道理,就放了小紅,

過了兩個星期後,大灰狼來到了森林沒見一個人影才明白自我上了當就找來找去,聰明的小兔子小紅早就帶著大夥去把大灰狼趕出森林。

之後,大灰狼永遠被趕出了森林。

童話故事作文(二)

秋天來了,秋姑娘飛來了。

她揮揮小魔棒,樹葉發黃了。

她念了念咒語,農民伯伯的莊稼成熟了。

她悄悄地對小螞蟻們說:“快準備好糧食,冬天要來了。”

她輕輕地提醒蛙寶寶:“快點吃飯,冬天要來了。”

秋姑娘告訴了她所有的朋友:小兔、小貓……,冬天要來了。

秋姑娘又拿起小魔棒揮了揮,楓葉紅了;黃橙橙的梨子掛滿了枝頭。紅通通的石榴笑開了花……

秋天真美啊!

童話故事作文(三):

一天,兩隻猴子划船渡河。突然,天下起雨來,不一會兒,船上積了很多的雨水。

一隻猴子說:“我們把船底鑽個洞,讓水流出去吧。”之後他們拿來工具在船底很快鑽了個洞,但是船里的水不但沒有往外漏,外面的水卻迅速地往裡流。

船很快地往下沉,兩隻猴子大聲的喊:“救命啊!救命啊!”

船沉是因為他們動腦筋只動了一半,光想到水會從洞裡漏出去,沒想到船外有更多的水。所以動腦筋思考問題要全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