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作文600字

高傲的桃花

冬天過了,春姑娘悄悄的來了。春姑娘先到了梨樹的家裡,她把梨花塗得雪白雪白的;把小草塗得綠油油的。接著,她又來到了桃花園,把桃花塗成了粉紅色。

桃花園裡,有一朵又大又美麗的桃花。一陣微風吹來,那朵美麗的桃花就翩翩起舞,粉紅色的衣服隨風飄動,真像一個舞蹈家。桃花又仿佛是一位美麗的仙女,穿著漂亮的衣裳,天天早上照著湖裡的“鏡子”梳妝打扮,還天天給自己噴些香水。

有一天,青蛙王子看見了她說:“這朵桃花多美啊!”不久,螞蟻先生聞到了香味說道:“這朵桃花真是又美麗又芳香!”就連蛤蟆哥哥也說:“這朵花真是非常美麗呀。”

美麗的桃花聽到這些後,變的非常驕傲。她很看不起別人,甚至連自己身上的葉子也看不起。桃花罵碰到自己身上的葉子說:“你這該死的葉子,把我的頭髮壓亂了。”!葉子聽後很傷心,很快飄落下來。

有一次,蜜蜂先生來到了桃花面前說:“美麗的桃花小姐,我能采一點您的蜜嗎?”桃花一看到這醜陋的小動物,馬上說:“你真髒,不許靠近我一步”。蜜蜂聽後,很傷心地離開了。

又有一次,蝴蝶小姐把自己打扮的很美麗,還帶了禮物來看望桃花小姐。她對桃花小姐說:“桃花小姐,您可以讓我采一點您的蜜嗎?”桃花看了看禮物,又看了看蝴蝶,慢慢開口了:“我有一大堆的化妝品,不要你的東西,也不給你采我的蜜”。蝴蝶聽後也傷心地走了。

時間過的真快,春姐姐還沒走遠,夏哥哥就來了。其它的弱小的桃花都結果了,只有那朵最大的桃花孤零零的沒有結果。她傷心極了,也後悔極了。她後悔當初沒有讓蜜蜂和蝴蝶采蜜。

突然,一陣微風吹來把她吹落了。天空中有一隻小鳥飛來,在她耳邊輕聲說:“不要難過了,雖然你落下來了,但是還可以給大地做肥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