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

童話故事小編小時候也很喜歡看的喔,那么寫成作文應該怎么寫呢?下面請來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1】

大森林真熱鬧。天空藍藍的,綠油油的草地上種著五顏六色的小花。

小鳥唱起歌來,池塘里的水清清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烏龜在地上爬來爬去。小鳥和小貓在玩耍,小兔和小狗在歡樂的唱歌,大花貓和小花貓在說悄悄話,大樹看見大家玩的開心,自己也唱了起來。草地叫著:“我很開心,我很開心。”孔雀也給大家展示自己的美麗的羽毛,小鹿高興的跑了起來,小狗在草地上打滾,花貓和孔雀比起了美麗。

啊!大森林真熱鬧!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2】

森林國小開學第一天的美術課,狐狸老師走上講台,大聲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來比賽做手工!冠軍獲得一輛腳踏車,亞軍遊戲機一個,季軍假木船一個!”

狐狸老師又把同學分為蘋果組、松果組、葡萄組、信鴿組……“真有趣!”同學們小聲在下面議論。

開始比賽了,金魚組的同學做得很不錯,讓我們看看吧!

小豬做的是一個千紙鶴,差不多好了;小兔做的葉片貼畫,只差一個了,貼的是一棵大樹上有一隻猴子,正在吃桃子;小松鼠也在做樹葉貼畫,貼得只剩一片了,他貼的是遊樂場裡。

下課了,老師讓同學們把作品交來。

評論過後,小松鼠第一,小兔第二,小豬第三。

其他同學也得到了禮物——手工書,因此,他們也沒有沮喪。

等老師說“下課”時已經打上課鈴了,可大家依然興致很高,還想繼續呢!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3】

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巧都值班,我一個人只好呆在家裡。

搬個凳子,坐在陽台上,沐浴著陽光,我懶洋洋地望著藍天。

突然,我耳邊響起陣陣銀鈴般的鳥叫聲。聲音近了,近了,更近了。恰好,那隻鳥兒停在了陽台的窗沿上,梳理著羽毛。  “你好!”我友好又溫柔地說,“能留下來陪我聊聊嗎?”小鳥委婉地拒絕了:“不行,我要去抓住時間的腳步。”我聽了“撲哧”一笑,說:“鳥兒,你是看不見時間的……”“不可能,不可能!”小鳥搶著說,“媽媽說過,抓住了時間的腳步,事情就可以辦得很好!”“喔,你媽媽的意思是讓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指著鍾說。小鳥明白了:“也就是說,時間是無形的,只有珍惜才算抓到了它的腳步?”“嗯。”我笑著回答。“謝謝啦!再見!”小鳥正要走,我叫住了它,說:“你能把這份信帶給我叔叔嗎?”我指了指信上的地址。小鳥爽快的答應了:“沒問題!”說完它撲扇著翅膀銜著信飛走了。

“再見——”我高興地向它揮手告別。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4】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艾克的書包里傳來了一陣竊竊私語聲,原來是學習用品們在比本領。

首先發言的是鋼筆,他走上講台,笑著說:“我的功勞最大,因為上一次考試的時候,要不是我挺身而出,小主人只能考一個大雞蛋回家,他的媽媽肯定會大吵他一頓,沒有我,小主人哪能考一百分?”

話音剛落,零食說:“有一次,小主人餓得不行了,要不是小主人拿起我吃了一口,就沒法考試了。所以,還是我的功勞最大。”

兩人的話被漫畫書聽到了,他說:“小主人上次自習的時候很無聊,要不是小主人拿起我,他會覺得很沒意思。”

其他學習用品也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書包說:“如果不是我把你們裝起來,小主人哪能找到你們?”

經過一番討論,學習用品們這才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5】

從前,貓和狗是一對要好的朋友,每天一起上學,一起玩,一起學習,並且常去好友家做客。

有一天,放暑假的時候,貓咪要出遠門遊玩。弟弟妹妹又不願意去,他交代狗狗幫他帶幾天弟弟妹妹,狗狗答應了,隨後貓咪就心滿意足地出門了。

狗狗閒著沒事做,就和貓咪們捉迷藏,無疑。每次都被狗狗找到。有一隻貓咪不服氣,躲到馬路邊。一部車狂奔過來,狗狗不顧一切飛奔到貓咪身邊,用身體護著貓咪。在狗狗的皮毛上有一絲鮮血。

不久後,貓咪回來了,對他說:“謝謝你了,我忠誠的朋友!”

從此貓咪和狗狗成了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了。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6】

從前有個農夫,他養了一隻狗和一匹馬。馬十分勤勞,而狗呢,總總是大肆吹噓自己的辛苦和功勞。

有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馬在安詳地吃草。狗又開始宣揚自己的辛苦:“唉,馬大哥,你看看我。早上,我要看守園子,不讓你們這些吃草的動物老偷吃,晚上,我又要保護家園,不讓小偷來侵犯家園。唉。真是辛苦啊!”馬沒有說話,而是在一旁靜靜地吃草。狗又說:“你再看看你,一天就犁那么一點地。卻吃得那么多的草!哼!過上那么幾日,主人就會把你賣掉。”

馬聽到了這句話,有條有理的說:“若沒我犁地,主人就沒有糧食,沒糧食,就餵不起你,當然就把你賣啦。”狗聽了,就馬上鴉雀無聲了。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7】

狠毒的王后得知王子救了白雪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氣的暴跳如雷。於是,她走進了地下室搞陰謀了。她絞盡腦汁想到了一個辦法。她把她自己變成了王子的模樣,然後借著王子出去狩獵的時間混進了城堡。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以為是王子回來了,便熱情地上去迎接假王子。等到沒有人的時候,狠毒的王后恢復了原形,她把白雪公主變成了一尊雕像。然後她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飛走了。等王子回來後,發現狠毒的王后把白雪公主變成了一尊雕像,悲痛的哭了起來。後來,王子找到了一位魔法師。魔法師告訴王子在一座高山上有一種七色水果能讓白雪公主恢復人形,不過,在那山上住著一個兇猛無比的惡魔。只有打敗惡魔,才有可能取到七色水果。王子發誓要取到七色水果。於是,他安排人守護公主,以防狠毒的王后再來傷害公主。他帶著人馬向高山走去……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8】

這則的主人公是灰姑娘,我為什麼喜歡她?因為她很善良。灰姑娘為什麼值得喜歡呢?可要仔細看呀!  從前,有一對夫妻生了一個女兒。不久,母親就去世了,父親又娶了一個後媽,後媽只喜歡自己帶來的兩個女兒,不喜歡灰姑娘。每天,都讓她去幹活,晚上,就讓她睡雜物間,因此,她總是弄得一身灰,人們就叫她:“灰姑娘”。  有一天,王子讓全國女生去參加舞會選妻。灰姑娘想去,後媽不答應,只帶兩個女兒去,讓灰姑娘幫姐姐們化妝。灰姑娘傷心極了,小精靈被灰姑娘感動了。給她變了一件裙子和一雙水晶鞋,還提醒她十二點鐘要回來,否則,魔法會失效。  灰姑娘去了,王子被她迷住了,只和她跳舞。十二點到了,灰姑娘連忙逃走,一不小心把水晶鞋掉了。王子拿著水晶鞋問到了灰姑娘家,姐姐們都穿不進去,只有灰姑娘才穿得進去。王子和灰姑娘舉行了盛大的婚禮,生活得非常幸福!  讀了這個,知道了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9】

星期六的早上,小豬出去散步,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以後,就往身後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啪”的一聲,香蕉皮掉在了地上。

正巧,大象伯伯看見了,生氣地叫住了小豬,教育小豬:“你這么做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么環境變得有多么糟糕啊!”說著,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小豬羞愧地臉紅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豬看見小熊貓一不小心踩到了不知誰扔的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貓氣憤的說:“誰扔的西瓜皮呀?”小豬連忙跑過去,把小熊貓扶到了一邊去。小豬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仍進垃圾桶。

小熊貓豎起大拇指夸小豬。小豬說:“其實我剛剛也亂扔了香蕉皮,是大象伯伯教會了我要保護環境。”

有關童話故事作文300字【10】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開幕了,這一次運動會,有許多運動員來參加,有:上次舉重冠軍大象先生,跳遠冠軍青蛙小姐,跳遠冠軍小白兔和上次跑步冠軍烏龜等。

今天,比賽的重頭戲是跑步決賽,兩位爭奪雌雄冠軍的是烏龜和小白兔,由於上次的驕傲,小白兔輸了那場比賽,所以這次它是全身心投入比賽。

比賽開始了,還是兔子領先,烏龜不慌不忙的慢慢跑,烏龜走到一棵大樹下,見四周沒有人,就那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它把事先準備好的熱氣球的裝配,組裝好,自己拿著熱氣球飛上了天,熱氣球慢慢的向前進,找到了那隻笨兔子還在那裡跑,兔子看見烏龜在天上,它從背包里拿出一套裝備,說:“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說著,自己套上了裝備,一開開關,就像飛彈一樣飛到了終點。

最後,兔子獲得了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