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的大恐龍童話故事

寒假裡的一天,四個小夥伴明明、亮亮、東東和小美正在一起做作業呢,突然小美抬頭一看,發現窗外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起了鵝毛大雪,大地已完全被大雪覆蓋,就像穿了件厚厚的銀白色的棉衣,小美忍不住叫了起來:

“大家快看啊,下雪了!”

小夥伴們紛紛抬起了頭,立刻被外面童話般的世界吸引住了,扔下筆,爭先恐後地跑出去,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儘管雪越下越大,小朋友們卻個個玩得熱火朝天的,東東和明明甚至連外套都脫了下來。

這時,躲在家裡的大恐龍聽到了窗外孩子們的歡笑聲,好奇的湊到窗前一看,居然是四個小朋友們在雪地里玩耍呢,難道他們都不怕冷嗎?大恐龍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他打量起自己渾身上下被媽媽包裹得嚴嚴實實的,身上是厚厚的大棉襖,腳上是厚厚的皮靴子,就在剛才見自己打個了噴嚏,媽媽馬上找來一條長長的圍巾把露在外面的長脖子裹了個嚴嚴實實、密不透風,還衝了個熱水袋讓自己捂著,可是大恐龍還是覺得好冷啊。但是小朋友們怎么不冷呢?大恐龍百思不得其解,忍不住趁媽媽不注意,溜了出來。

“你們好啊,小朋友,下雪天你們怎么不在家躲著還跑出來玩啊,難道你們不冷嗎?”

“冷?”東東和明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異口同聲地說:“不冷啊,我們還覺得熱呢!”

“可是今天下大雪,天氣預報說今天要零下十度呢,你們怎么可能覺得熱呢?”說完大恐龍又忍不住“阿嚏”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惹得小朋友們哈哈大笑起來。

“喔,我明白了,我媽媽說‘生命在於運動’,只有多運動才會不怕冷。”小博士亮亮說,“你也來和我們一起玩吧。”

“真的嗎?和你們一起玩就會不怕冷了嗎?”大恐龍將信將疑。

說時遲那時快,眼明手快的東東和明明上前拖起大恐龍的手,說:“快來和我們一起玩吧,我們一起跳繩好嗎?”

大恐龍和四個小夥伴很快就玩到了一起,他們一起打雪仗,還照著大恐龍的模樣堆了個大大的恐龍雪人呢,不知不覺中,大恐龍扔掉了熱水袋,脫掉了長圍巾,一點兒也不覺得冷了,恐龍媽媽透過玻璃窗注視著雪地里奔跑著的孩子們,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