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店主作文400字

有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古老的王國,這裡的老百姓沒有喜怒哀樂……可是,自從這個王國來了一個奇怪的人後,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這個奇怪的人和這個王國的老百姓們完全不一樣。他會哭、會笑、會難過……這裡的人從沒和這樣的人相處過,更沒有見過他臉上的那些表情,就都去向他詢問答案,這個奇怪的人也一一回答。可這件事越傳越火,所以向他詢問答案的人也越來越多。因此這個人就開了一家店,只要去這家店就可以得到答案……

有一天,來了一個人,他說:“我想用我一年的壽命換一瓶可以變聰明的藥水可以嗎?”店主從架子上找到了一瓶黃色的藥水,讓這個人分三次服用,保準見效!果然,這個人學習越來越好,他就馬上告訴其他的人這個事情,其他人一聽就馬上去買這家店的東西了,這家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了。

過了幾天,又來了一個人,他和店主說:“我想用我半年的壽命去換一種開心的情感。”店主又從架子上拿了一瓶藍色的藥水,讓他一次服用完,保準見效,這個人當場就喝完了,店主給他講了一個笑話,這個人聽了哈哈大笑。

從此以後,這個王國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